close

我從不因為覺得沒生到男生可惜!!
而是因為看到這臉覺得不是男生太可惜~~
哈哈哈哈...

這張挺帥的!!我是小李的娘,就說我喜歡帶有殺氣的臉
只是右眼的眼珠有點鬥雞了,
好啦...是媽媽我拿太近。
IMG_4343.JPG

可是降子又好性感,
哈哈哈哈哈...
髮夾很重要。
IMG_4328.JPG

閃光燈一打下去,
簍空肥腿兒蕩然無存。
IMG_4330.JPG
 
髮夾換一下款式可以去夜店了,
OH~記得穿鞋。
IMG_4325.JPG

配上當年姊姊這雙意下如何?
應該還有流行吧?
不然可能就是要羅馬鞋了。
  

可能是這件包屁吊嘎的材質讓我覺得Gigi好Man啦!
IMG_4337.JPG

誤打誤撞買對了材質,
Uniqlo Baby系列/兩入→剩下有袖
另一件是粉色的,
本來我還以為是一般棉質,
拿到沒想到是網狀,
更讚!
超超超透氣又清涼,
可惜阿嬤已經不愛給她穿連身衣,
因為她說很不方便擦汗。嗯嗯嗯...這倒是
IMG_4342.JPG

故意拍這個臉頰....
Juicy 呀~~~~~1fakya2.gif
IMG_4340.JPG

媽媽沒偏心,
姊姊也有一件,
而且姊姊一件就快買妹妹兩件。

30_062580.jpg

還有、還有...
媽媽我自己也買了一件長版針織外套,
噗~硬要講,
總之我只是想介紹Gigi的包屁吊嘎狠清涼而已。

然後還想說...
去年懷著Gigi去了趟京都時候採買的幾件UT,
到現在都還不敢穿上身,
因為怕內胎顯露...吼吼吼吼!!!7.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