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一下,
一個月又過了...→這梗要用幾次?

廢話不多說...開始紀錄!


母奶:四小時-150c.c. 
Combi第三階段水杯-吸管、貝親母乳實感160ml、奇哥PES180ml、ku.ku鴨防脹氣奶嘴M號十字型(初生兒)→沒錯到現在還用這款
一天會有1~2餐的副食品(粥、米精、水果....)
安撫奶嘴-貝親4-5個月第二階段奶嘴→還沒長牙實在不知道要換八個月用的沒?

沒錯,去陽明山的這天3/12開始就都用吸管喝水了,六個月大。
被阿嬤逗得狠開心咧!

阿公生日是Gigi第一次吃蛋糕,
阿嬤挖來不及給她吃,
手拼命抓的不放。
輪到Gigi真是大解放,
我真的不是照豬養,
而是想靚都那麼強,
她應該也沒那麼弱才是!
能吃就是福...噗...
  

什麼都很想吃,
看了就搶,
喝奶時候看到有人吃東西,
立馬就不喝了...唉唉叫也要吃。
可惜吃副食品大便不順,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少?便不多...
便便時用力好久還以為大多少?
結果連顆沙子的影子都沒有。
看得好心疼啦~
再下一回大時候可能就會哭了,
還好是還沒到卡住的程度,
想辦法解決ing...
黑棗汁和若元錠都出動了。


有些薄上衣竟然可以和姊姊共穿,
靚穿小一點,Gigi大一點,
終於感覺有省一些了。
尿布:大王尿布M號
鞋:11cm偏大。

第一次幫Gigi買了一雙百搭鞋,
要說裝飾也可以啦!
狠可愛但是她不習慣...一穿就搓搓搓搓搓掉了!
上衣是靚時候買的Baby Gap 90cm,
Gigi不知道70cm沒有,4月初量是66cm
看看袖子要反折那麼高,
哈哈哈哈...


呼~夏天要來了,
娘親我非常期待看到Gigi穿夏服白拋拋幼咪咪的肥嫩模樣...
哈哈哈~


這個月的假日都跟我宅在家,
爸爸都認真賺錢去!

睡覺用的小枕頭已經不適合她,
因為現在開始睡覺會移動身體...
都把大浴巾折一折墊了就睡。

睡覺還是很怕吵,
我家樓下店家多,
星期六晚上狠熱鬧,
人聲車聲一多被嚇醒就哭,
摳連ㄟ孩子!!

天氣越來越熱....
蚊子特多!
真是煩屎啦~~~
皮薄白嫩的Gigi真的一天到晚被叮,
而且多出現在臉部!!
沒辦法...誰叫你那麼碰皮兒,
媽媽我都想啃何況是毒蚊?!
 


六個多月會坐,
可是根本還會倒倒倒...
這是我的!

床一軟,屁股一歪就倒了!
又要倒了...都要八個月了還那麼不穩...

七個月還是不會爬,
也很少用手把身體撐起來,
真的有那麼重嗎?
會用盡全力一扭一扭的匍伏前進,
然後不小心拿到目標物!!


在床邊一個翻身就變這樣,
這是唯一一次主動翻身
翻身落地姿勢100


這項一直都還在空窗,
靚靚當初七個月看寶寶手語,
認真到不行手也會跟著揮動。
Gigi小姐看一下下就開始坐立難安,
嫩比巴!
反倒旁邊的靚靚姊姊都重新複習記起來了!

沒什麼專長,
啃東西倒是挺厲害!
這應該是每個小孩的強項。


一定要跟姊姊比大口的啊!


靚靚↓ 7M5D,
超大口ㄟ...嘴巴都變形了! 

這..........沒看錯,
這是臭襪子!!!只是剛洗好~~


手指當然不能放過,
食指都要放這樣。


容我剔個牙。牙在哪?
 



3月初去陽明山賞花,
吼~那時候臉真的比較胖!意思現在比較瘦?
人比花嬌(滾)

還去了一趟苗栗吃吃喝喝,
摳連ㄟGigi就拍拍照留念吧!
好命姨的相機可不是蓋的,
GF1拍出來的照片,
Fu就是不一樣!!
P1020779.jpg-這張我反而覺得看起來比較"正常"

還去關渡曬太陽呢!!
看看這臉多福相~哈哈哈
04.10-關渡自然公園,由Gigi的胖笑揭開序幕

有看到牛喔!牛在哪?自己找。


Gigi第一次去Costco,
狠鮮...累到眼睛捨不得合起來,
最後準備上車終於頭晃晃的睡。
 

然後這張被在Plurk認識的叮咚大哥拿去當大頭貼,
話說他覺得這張太妙了,
明明是天真小北鼻,
一臉不屑!!誰教妳的?媽媽說人要謙虛


每天睡醒都這髮型,
接下來的夏天真不知道要怎樣渡過?
熱熱熱熱熱...
Gigi頭髮真的好多吶!!
鳥窩

然後我還要紀錄什麼?
忘記咧!
一直和Janet哭腰說我都寫不出來,
沒辦法跟她一樣詳細。
Janet說我根本很常在寫Blog,
所以兩個月的成長紀錄寫不出來很正常啊!
是這樣嗎?
我想想好像是...
好吧...那這回的Report告此段落。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