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請了假跟娘、兩位小姐去聽靚的皮紋檢測報告,
聽完想說才快四點就前往動物園,
沒想到...已經不售票了啦!!
吼~

後來我們在外面看看晃晃,
也花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家,
反正停車費都繳了...
一次50摳不晃白不晃囉!

靚一看到熊就說要跟牠拍照,
可是...都沒在看鏡頭的。
04.30-4點出頭到動物園已經不售票,可惜...她說要跟熊拍照

走一走竟然趴下來說她要用爬的,
手腳貼地的爬...
還好不是匍伏前進,
但是我真的很想趕快走開!!
竟然在地上爬

明明就知道是麥當勞,
猛問我:他是誰啊?
猛問我:他是誰啊?

天氣好熱,
Gigi只能坐在推車上!
而且沒帶到短袖幫她換上,
又愛睏的她並沒有覺得這哪好玩的吧?!
Gigi狠熱吼,超愛睏的她

靠近貓空纜車旁邊有一座溜滑梯,
正逢平日下午,
沒什麼人,
這裡幾乎是靚靚全包了。
靚靚包下來了

很好奔,
可惜靠山蚊子多...恨!
還好今天全身而退。


看看這裡好乾淨啊!
如果是在我們家旁邊就好了...
狠喜歡這區塊

大小姐誇張的俗辣。
只要高一點的地面有洞可以看到下方去,
她肯定是用的!!
看看她過這塊就是爬過去,
而且很緩慢...囧
不敢用走的....每次都爬過這種地方,因為有洞可以看到下面,狠俗辣~

一溜下來就開心得要命說:再一次!!
溜滑梯都被你擦乾淨了...

爬這種簍空的就不會怕。


我娘很不怕小孩穿白衣白褲,
反倒我這當娘的老是說穿白色的會髒,
阿嬤都說:沒關係啦,小孩就是這樣。
所以能看到的白褲子、外套幾乎都是阿嬤買的。
 

有沒有這麼剛好拍到的,
不是我叫她來對孔拍,
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小心拍到,超剛好  

Gigi睡醒了!


裝睡...也太大隻了吧!
裝睡

一直說她爬了很多樓梯好累...囧
回家還跟阿公講了好幾百次。
哈

Gigi愛喝水比果汁還多。i_0715.gif


Gigi狠愛跟姊姊玩,
目光老是停在她身上比我這老母還多!
他們看的這組人馬,裡面的爹狠...一看到這溜滑梯還說:好乾淨喔,有擦過的吧!我旁邊跟娘說:是啦、是啦,靚靚擦的咩!最好露天有人擦...(我白眼)

拿到水就猛灌...
真想咬一口那臉頰。


真的玩得很累??
上車沒多久就說她要睡覺,
然後要這樣睡...趴著睡。
真的就睡著了

頭髮是阿嬤不小心一個剪太短,
聽說還慢慢慢慢慢慢修狠久咧!
可是好整齊,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這樣可以撐很久不用剪。
這樣拍完,逼我我也要站在這拍...我照片沒靚可愛,刪

現在只要看靚靚的臉就會大笑............這半罩式安全帽髮型配上她的臉實在有夠好笑的啦!!11812314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