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請一天的假帶小姐們打預防針,
所以剩下的時間一定要到哪走走的啊!
其實我很愛睏,
硬是灌了一杯咖啡逼自己出門。

我跟阿嬤、兩位小姐下午三點才出發上陽明山,
果然人還是很多ㄟ!
大家都吃飽沒事幹就對了?
停車場滿滿滿滿滿...

最近看到好多人換類單眼,
唉唷...老娘我就是沒錢換咩。
看看好天氣這樣隨便拍拍也很水啊,
綠就是綠,紅就是紅...好啦,我在安慰自己
03.11-今天天氣超級超級好啦!然後上陽明山...

好像連續幾年我都有這張照片...
每年我都有這張

兩位小姐都才剛挨完針,
還是硬把他們扛出門,
好家在我們家小妞都狠勇,
打完針都沒有任何不舒爽才有辦法這樣!


太陽大成這樣曝光我也甘願!
其實我有被阿嬤唸,
因為我都沒幫靚換衣服,
穿得很醜。
唉唷...早上是去打針哪會想那麼多!其實我真的狠懶


這叢....狠好拍!
我竟然都沒想到請人幫我們合照

Gigi也開心呢!


要她裝樣子....


每次拍照都比ya,
我要她把手放下來...
結果就變成好像驚到了!
不過旁邊也有不認識的阿姨一直跟她講話,
因為她本來比ya手都遮到臉,
阿姨要她把手移開,
哈哈哈哈...
我要她手放下來,就變立正了

人比花...


喔...這真的是意外!28.bmp
驚...真的不小心...

小姐逼我說要降子比..
該我了吧?

忘了調光圈給阿嬤用!
曝曝曝

本來想帶單眼...
但是帶兩個小人真的狠無力!


躺著比較舒湖!
哈...好滾滾滾

旁邊揀了一朵爛花...拍起來也可愛啊!
被阿嬤逗得狠開心咧! 

看到Gigi沒穿襪,
大小姐也一直說要脫...然後就脫了!
直接把襪子丟旁邊去了

沒幾根毛的大小姐狠難夾花!
Gigi已經把花捏爛了...


勉強的塞起來一下就掉了。


於是我跟阿嬤說:放頭頂就好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頭頂開花也很有fu啊!
好像要野餐一樣

好天氣怎樣換尿布都不會冷!
大小姐的指緣要被她摳爛了...
一邊走一邊摳,吼~
這天氣戶外換尿布也不會冷喔!大小姐還在摳指緣...真煩!

這小妞狠敷衍我!


媽媽,這時候如果有一點零食我應該會更開心!
這臉是享受嗎?


其實她一直說想要喝果汁!
這表情狠好,那手指不好!

好像水母。


對嘛,照相就是要這樣笑。
這樣子就對啦

直到剛剛整理照片才發現大小姐的笑容...


有幾個阿公和阿嬤特地走來看Gigi,
說她胖得好可愛!
噗哈~
有幾個阿公、阿嬤特地走來看Gigi...說她胖得好可愛,噗~

狠喜歡這張,
其實我媽是生了四千金!!


在拍照時候有個阿嬤說:花比頭還大。
但是現在看起來...好像頭還是略勝一籌。
可是拍起來...好像還是頭大!哈哈哈 

花季人真的狠多,
後面那位先生拍照的剖死真的快把我笑翻了!
字都不見了...囧

地上粗粗的...
Gigi腳指動不停!
這張是阿嬤拍的...哈哈哈
地上粗粗的,腳指動不停

Gigi愛睏了,
靚靚還在摳....吐血
靚靚還在摳手....狠傷腦筋的問題,她指緣一直脫皮

有時間真想再來,
可是人山人海啦!
天氣好到一直曝光我也爽

買了一根熱狗,
一直說先拿著不准吃,
狠燙咩!
買了熱狗,拿著還不准吃

娘親我犧牲體重幫她把油膩膩的麵皮吃掉,
結果阿嬤笑說:她就是要吃番茄醬妳還幫她吃掉。
喔~我忘了。
媽媽,還我番茄醬來!!
對不起咩。
我的番茄醬呢?

下山就塞塞塞塞...
塞到山腳下天都黑了。
靚靚一上車沒多久就說要睡覺,
睡到嘴巴開開,
還被Gigi巴了好幾下,
哈哈哈哈哈...14.bmp
可憐的Gigi因為我沒帶溫奶器或熱水出門,
然後在山上的7-11時她還沒想喝奶,
後來餓得她哭好慘...
好不容易到山下的7-11才趕快溫奶。
本來最近都喝不到40的她,
一口氣就喝掉了100。
下山塞車,小姐自己說:我要睡覺啊...然後一下就睡到嘴開!Gigi不停用胖手去拍她的嘴,哈哈哈哈

雖然短短一個多小時...
可是真的會讓心情好很多!
我已經悶狠久了...
真是到哪都好。

其他照片兒→cameratf-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