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人啊!
星期四湘子小姐MSN說星期六來看我,
她說一定要我生之前看一下我的大肚,
而且終於可以抽出一點點的時間...
大忙人就是大忙人。
其實上一胎也看過啦!
大老遠坐車來真的很拍謝。

還好靓小姐表現得宜,
只是不停要求要跟姨拍照,
哈哈哈哈....

只有一個女生前來,
所以靓小姐比較不怕生。
只有一個女生,大小姐比較快混熟 

害羞什麼啊妳?
害羞哩

湘子說:上回看她才一小咪。
我真的都忘了靓五個月大時候,真的、真的,我以為湘子沒有看過靓本人
我第一回獨自帶著她到板橋去會姐妹們,
其實那天靓還是有史以來第一回脹氣溢奶,
那時的她依然不好入眠,
回程在捷運上有唉一下,
我可是很緊張呢!
  

靚看起來好好笑。


抱起來頗有架式的嘛!
湘子說她現在很常被小孩凌虐,哈。


不停的想要合照。
哈哈哈哈...
姨應該沒看過那麼愛自拍的小孩吧?
而且手指怎可以撐那麼開?
湘姨皮膚真好
手指怎可以撐那麼開?我沒辦法... 

其實不知道拍了幾張才肯罷休,
但是靓靓就是很愛別人的相機,
啊還不都長得很像。
超愛自拍,拍完還要view,哈

後面有我的大肚子哩!
真拍謝客人來我還是穿著睡衣到處走,
本來有想換裝...孕婦就孕婦了,
在家就是要舒爽無比咩!
連小姐的腳指都比贊成。


有沒有那麼愛?
還要拍照留念。
姨一直說Combi馬桶好可愛。
差點這咖就無用武之地...
因為阿嬤級的紅色小桶比較好到處端來端去。
我跟靓說等會自己去馬桶了,
這咖送給姨當紀念,
哈哈哈哈哈....可以放玩具喔!
坐墊也可以拿起來直接架在桶上,
增加上廁所的樂趣!
湘姨很喜歡ㄟ,等靓會自己坐上馬桶再送妳吼! 

人來還大了一大盒禮物,
這可愛的洗澡用品,
還不敢給大小姐看到,
不然肯定要馬上拆開...開開開、冰冰的→我都知道小姐會講什麼
然後她就會把那支冰棒棍兒搶走。
其實我想自己獨吞也!
2009.08.23-湘子姨送靓的禮物 

啊~好想趕快生啊!
想要好好的泡澡,
再用之前湘子提供我的一些緊實霜,
不停的按摩按摩這胖呼呼的身體。
真是等不及啊!
我都會問說:反正後期要生了,應該可以搶先用了吧?
哈~每次都被她制止說:要忍住!

可惜才來一個多小時,
本想說可以一起晚餐...
結果大忙人被Call回跟爹娘吃飯,
那就等我生了,
一切上軌道再來好好的吃吃喝喝吧!


i_0717.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