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靚將近七個月以來第三次收到Winter姨的母奶呢!
這回.....足足有1120c.c.分成九袋,
我看到時候只差沒尖叫啦!
應該也要從姨晉升為乾媽了!!

其實小康喝母奶的量很大,
已經超越靚靚很多哩!男子漢
不過Winter還願意把ㄋㄟㄋㄟ分享給靚靚,
真是讓我感動屎了啦!
先讓我噴兩滴眼淚...

昨晚拿東西去給Winter,
美麗的媽媽來到大廳,
手上抱著一小箱保麗龍,
看她偷偷的笑...
我想說天氣熱要請我吃冰淇淋還啥的?哈!
沒想到裡面竟然都是母奶!!

而且聽說都是後奶喔!
挖賽,可以喝飽和營養都在這裡面呢!
小康...借點身高給靚靚喔。

話說小康12/20號生,
晚了靚靚一個月又20天內內內內,
不算靚出生那天也有49個日子,
可是身高體重都超越靚靚了!

哎唷....靚靚妳啊,要拿什麼回報?
我沒奶的女性象徵也不能給小康當安撫奶嘴...她媽媽的更好!!
那那那那....草莓姨的一極棒借你啃好了,
這靚靚還蠻喜歡喔!!



Winter:我回家還用了計算機算了三次....每次都超過1000c.c.也!!!哈~廢話

搞得我也很想打果汁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