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靚都不給拍在肚子蠕動的影片,
每次我拿到相機她就不動,
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直戳她也不理我了!
只有拍到被她踹肚皮抖幾下的畫面,
但是要很仔細看,
第四秒時候。





這個大約在快第六秒時後吧...
第十秒時候也有小抖!



她今天算客氣了,
有夠輕微!
不然晚上跟地震沒兩樣,
看過肚皮舞沒有?
會抖不停...

雖然看起來很不明顯,
但是我自己感受很深...

現在只要我坐著,
彎腰駝背的話,
肚子就頂到我的胃,
整個就咩松快!
每次吃一點點也會脹...
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