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睡到10點醒來,
北鼻10點多去上班,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趕一場急個屁,
不過聽說很多人都要去幫忙,
前老闆還來接北鼻...
算了!
他說會早點回來,
希望真的給我早點肥來。

10點電話來說要去工作,
跟前老闆說要載我回別人家那邊,
可能老闆問他為什麼?
北鼻說:謀喜咩嘎一幾ㄟ郎但低處ㄟ喔!不然是要放她一個人在家喔!
但是後來我說自己在家就好,
跑來跑去也很累。
可是我不放心妳一個人在家。
YO~YO~YO~他居然降子說內,
然後還抱我的肚子,
真是駭到我...
N百年沒有聽過那麼感人的話,
當下我只是不斷在腦海回想他講的這句話而已,
哈哈哈~

因為我現在像老人一樣行動不便,
而且昨天肚子一直硬梆梆,
他還是講了好幾次不放心我自己在家,
不過想想算了,
反正傍晚又要回來,
風雨很大才是累,
他出門前還一直叮嚀有事情要打電話給他,
不過其實有事情我早就自己想辦法了,
他們今天要去林口咧!

自己在家摸東摸西真不知道要幹嘛?
外面風好大,
就恐怖...
一直害怕家裡的大玻璃會被吹破。
早上六點開始我就醒來又睡、醒來又睡,
只要有一點風聲或是雜音就醒來,
起床後我跟北鼻說我睡睡醒醒,
外面感覺很恐怖,
他還說我是臭俗辣!

新聞已經重複看到幾百次的同樣畫面,
現在的新聞台就是這樣...
膩了、膩了!

喔~還有...
今天我有蓄了兩盆飲用水和一桶放在浴室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