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
可是媽媽我還沒想到要帶她們去哪裡?
先玩一下前陣子才買的水彩餅!
真的很方便呢~

靚很有經驗,
可能在學校玩過,
還知道要裝水,
畫之前比還要先沾一點水再沾水彩餅。

反之....Gigi的步驟還真是怪,
已經教她是沾水→沾顏料→畫畫。
但是她很堅持先沾水→沾顏料→又沾水→畫畫....
搞得整張紙都溼答答!
算了,她開心就好~哈哈哈哈...
08.18-水彩餅

兩小姐的作品...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啦!


水彩餅真是好好玩!


畫沒兩下就跑去當紅天王。
紅天王!
 

下午兩小姐又不睡午覺,
躺好久還在唱歌、講話...
媽媽我都要發火了!
乾脆起身打給Janet說我要去阿諾瑪喝咖啡...根本是自己很想去吧?還牽拖小孩不睡覺
因為愛睏的是媽媽!
基隆阿諾瑪咖啡

這個月和妍妍多接觸以後,
她終於都會和我展露顏笑,
也會主動和我說話呢!!


這個月其實她真的很開心,
也表現得很好!
不過靚靚很怕我又讓她去上學...
糟糕,那接下來我又要上班的話怎辦?


阿諾瑪老闆娘您真是多才多藝啊!
還好現在看這壁畫挺透心涼~
Gigi一看到耶誕老公公又馬上唱:耶誕快樂、耶誕快樂,耶誕老公公駕著雪橇,帶來禮物、帶來歡笑~~
老闆娘畫的喔! 

坐了一個多小時以後,
雖然我和Janet還沒聊夠,
但是小姐們開始屁股長蟲,
於是趕快帶離氣質咖啡廳衝向寶雅,
當然小姐們也在那邊玩瘋了!
怎會那麼好逛?
光在髮飾這區就快一小時吧!
怎樣都走不了...
每一個小姐都要放到籃子裡面說要買,噗...
最後戰利品除了一堆髮飾,
還有Dora的碗和湯匙,
隨便買也花了將近600大洋!
帶女兒們逛寶雅

Janet幫Gigi帶,
好飛遜喔!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逛得有夠開心...
雖然兩個多小時好像才逛了一半吧!
真是太好笑~


這把黃眼鏡也太適合Gigi了,
她個人真的非常喜歡眼鏡。
眼睛看起來就很搞怪~
哈哈哈哈哈哈...鬼靈精

黑色圓框眼鏡還真是適合妍妍,
這樣看起來很可愛呢!
感覺像是小偵探~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怎好像要去潛水的Fu?


寧寧也來啦!
這對基隆姊妹花是在寶雅長大的吧?!
基隆姐妹花,選翻了!

回到店裡繼續把我的焦糖瑪琪朵喝掉...
難得、難得我在下午的時間喝咖啡,
竟然還連喝兩杯!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寧寧拔拔你煮的咖啡也太好喝了吧!

小姐們開始點心時間...


7點多我們才從阿諾瑪離開,
買了晚餐回到Janet家吃完幫小孩洗好澡也都快10點了!
結果小姐們大玩...整個不想回家!!


正港的跳跳馬溜!
Gigi很愛跳跳馬,
在家也只有她比較會去騎。


Gigi你糊了...
應該是愛睏吼?


啊怎麼都不跟我回家啦?


快快快...我們三缺一啦!
怎辦?打不成了!


問Gigi回家了好不好?
她很大聲跟我說:不要!


小主人自己也頗High,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Gigi妹妹沒有把你的玩具收到對的地方~
但是很謝謝妳的分享!



都11點了精神還那麼好...
上車以後你們就知道!!
果然才上高速公路Gigi就唉說要喝奶、要回阿嬤家...
啊剛剛你不是說不回家?
靚還安撫她說:現在在高速公路不能停下來泡奶啦!回家再喝,乖乖喔~
當然Gigi還是哀哀叫!


看得出來媽媽我真的累了嗎?
下次看到我請送我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