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要跟Amy去台中,
但是肚子一直不是很聽話,
想想還是算了...
坐車坐太久可能會受不了!

於是和老公跟胖米、李麥可去金山吃鴨肉
11點才出發要去接胖米他們,
那時候下著大雨,
不過還是不會澆息我的熱情!
因為很久沒有出去玩內,
只有跟Amy去逛個街和碧潭那次,
總之很黑皮啦,
就算下大雨還是要去吃吃吃...



綁上安全帶的肚子好可愛,
有夠滾的...
不過隨時要把安全帶拉一下,
免得靚靚在裡面不高興!

到金山我們頭也不回的就往鴨肉店走,
下雨天還是好多人喔....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
孕婦我就負責佔位,
他們三個去點餐。
妳要吃什麼?
胖米會點!
果然菜都是胖米點的,
根本不須要問我吃什麼,
哈哈哈...



鴨肉好甜、好甜...
但是有的我都咬不動好韌喔!
海瓜子好大、好大...
可惜沒有用辣,
因為最近子宮收縮還是少吃刺激物。
筍子也好大、好大...
大到我們都懶得夾!
章魚也好大、好大...
但是頭還不少顆。
炒麵三人份四人吃還蠻剛好,
可能男生沒發揮最大功效,
我倒是吃兩碗...



吃飽以後就開始亂晃,
他們去買焦糖冰,
我只能吃兩口...



去看古早味的夕修啊!
老公拿虎口拔毛給我看,
我還真是沒看過這款的東西,
他說我太嫩了。
胖米買了綠豆糕,
她說比較便宜內...
一吃發現入口即化,
感覺就很偷工減料,
應該是要稍硬很Q才對,
謀賀甲、謀賀甲...





這兩樣是老公的....
真不知道他買火柴盒幹嘛!?
還說貓王很帥氣啊!
小甜甜是我拿給他看而已,
沒想到他就買這兩個...

就知道他一定會買這個醃桃和橡皮糖,
吃得嘴巴紅不拉嘰....
橡皮糖後來去外婆家還分三個給小表弟,
小表弟很驕傲跟她妹講說:都吃完了,因為我吃掉三個。



卡叮車...硬是想要夾,
但是都差一點...
浪費很多個十彄!



老闆拿筆王給我拍照,
只有這隻有印筆王
但是那麼大的我是要怎樣寫字啊!?
所以買了右邊的小的...
但是還是很大,
不過很可愛。
胖米和李麥可都有買,
一支20摳可以換一般的筆心。
李麥可說:有這支我就可以當班長了!
哈哈哈哈哈...笑屎。



逛完金山,
我們回桃園外婆家,
今年依然是我跟胖米代表,
因為去年和今年阿爸和阿母都出國去了...
阿嬤給我們肉粽和鹼粽。
鹼粽裡面超漂亮晶瑩剔透...
連我不愛吃的都馬上吃了一顆。



這張照片其實沒什麼,
只是我想說....
回程買了飲料喝...
但是很氣人!
跟老公說開車還是插吸管比較好,
他就一直說不用...
結果倒出來了吧!
用到衣服了啦...
ㄍㄟ敖內,吼!!
後來被我念了還是乖乖插上吸管...
胖米一直在後面笑!



高速公路很塞車,
回程走濱海公路,
順便到八里渡船頭買雙胞胎,
李麥可和胖米去買,
我和老公在車上等,
路邊的胡椒餅一直吸引老公...
走進去剛好被我卡頭。



買了三個100摳,
很大顆、餡料很多,
但是老公說越吃越鹹,
連他重口味都說鹹,
那一定很鹹....



這個人第二次用到衣服,
一咬肉汁就噴出來,
還超燙...
說下巴被燙到一直拍,
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衣服又用到湯汁,
吃完以後他一直說:衣服都臭掉,看這下要怎樣洗?
是誰搞的?
還不是你!!
洗的人都是我...



我從一而終就比較想吃這個,
好久沒吃到雙胞胎...
一大袋100摳,
好香好香啦...



要肥家了...
後面的一直剛好在跟我合照!
很多都很好笑...
大家去看照片好了。

這邊


吃很兜內今天...
可能導致我半夜去看肚子的原因!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