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下午子宮收縮,
晚上整個睡不好,
整晚不停的夢到我子宮收縮密集,
很緊張、很想哭!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摸摸肚子,
還好軟軟的...
整晚惡夢都沒睡好,
到公司還是超愛睏!

騎車騎好慢好慢,
騎得很想哭...
每次只要停紅燈我就摸摸肚子的狀況,
我想今天應該是我最後一次騎車上班吧!
誰叫我的狀況實在很難搞,
別人是七、八個月才有收縮情況,
我才快滿五個月就來這套!

今天在想上班方案,
除了沒有同事載以外,
我想就是坐公車了。
不過汐止到內湖花市也是要兩班公車,
到內湖花市的公車真的很少內。
所以又想說乾脆住回別人家,
每天上班一班公車就可以到,
而且下班都是回別人家吃飯,
這樣也很方便。

只是老公就要一個人待在家了,
不過其實感覺上也沒差,
因為他老是加班...
不然一般下班時間也大概都是八點多,
洗個澡看的第一味兒就睡了,
一點兒也不會比我自己在家還無聊。

總之,
就還是乖乖坐車上班吧...
嗚嗚嗚...為什麼人家都可以騎車騎到生產,
我就是臥床的命!
連上班下車的公車站都不能離公司太遠,
因為醫生交代不可以一直走動要多休息。
班次最多、最頻繁的站牌,
我現在慢慢走到公司可能也超過15分鐘...
沒辦法啦~
尤其是大熱天狀態...
還沒走到公司我就昏倒了吧!

今天整天心情都很差,
差到極點了...
不管哪時候我都會摸摸肚子,
生怕一個不小心又給我頂扣扣起來!
因為昨天也是於預警情況下就發生了,
其實無痛的子宮收縮真的很難分辨內,
而且我的肚皮本來就還蠻緊實,
要不是昨天有抽痛,
我也不會想到去看醫生吧!
從來沒想過會那麼快就發生子宮收縮的問題,
所以開心不起來...

在昨天之前我都還覺得懷孕不過就腰痛、屁股痛而已,
這些痛都是我可以承受的,
那怕我已經每天痛了好幾個月,
也有心理準備得痛到生完。
不過現在卻是讓我提心吊膽,
知道要放鬆心情去面對剩下的一百多天,
而且越擔心、越緊張更容易發生子宮收縮,
但是就真的放鬆不起來嘛!
痛自己的身體就算了,
現在是嚴重的話靚靚會很危險,
總之就是很難開心啦!

希望接下來我乖乖的坐車上班,
就會讓我們母女平安度過剩下的一百多天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