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好澡,
很無聊的自拍一下,
轉眼間肚子快五個月,
但是我沒幾張全身照片...
而且都沒有出去玩!

沒機會...沒機會...沒機會...
再怎樣照都是肥胖的臉,
是有沒有那麼肉啦?!

紀念一下好了...
好歹給靚靚知道媽媽我懷孕期間的樣子,
為了妳...媽媽我胖得快不能接受自己!
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想哭,
特別是日漸增大的屁股!
髖關節是要痛到哪時候才會停止?
每天晚上只要一開始痛就是到白天,
重點是這是因為荷爾蒙在軟化骨盆變寬的關係,
是要寬到什麼程度啦?



有沒有很肥嫩啊?
肉還蠻好吃的樣子...
白白胖胖的!
而且最近腰都不回家了
一看就知道我是生女生的肚子,
因為很寬廣...
我是中廣人士!!



晚上肚子比較大,
因為大便變多了...
其實這件長版背心不是我的孕婦裝,
這是去年夏天買的吧!
當時穿起來寬不拉機還蠻好看的,
現在穿跟當時穿整個FIU都不一樣了!
看到肚子,
屁股漸漸也要變緊了...

屁股變大內,
有沒有很可怕、很可怕、很可怕,
會很大喔....
好啦~那你們不要生好了。



剛洗好澡頭髮凌亂...
還臉紅紅~~QOO唱腔
其實本人沒有紅內,
拍起來好像過敏一樣。


隨便拍→隨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