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0點去看電影,
10點半的鋼鐵人!

呼~還好有趕上,
都要下檔了!!
一直以來都很想看,
我真是忍很久了。


每週日到週四晚上10點還是10點半以後的電影都只要200摳呢!
所以變成學生票價,
決定以後都星期四去看電影,
哈~
哈拉雖然不高檔,
但是我很愛去ㄟ!
離家又近,
穿拖鞋都OK啦!


開演前預告!
有生以來第一次整場只有我們兩人。
之前最低紀錄是6人,
N年前半夜看惡靈13時候...
我們佔了4個,
不過是跟男朋友不是老公ㄟ,
哈~




素顏+看電影才出動的眼鏡。有些視差而已...其實我閃光有點兒嚴重呢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睏喔!
回到家還失眠...


開心、開心...
雖然我最近很不爽某人,
但是還是去看電影了,
哈~

人蔘咩!!
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此句來自Jurassic Park...哈

喔...我還是要講一下感想...
小勞勃道尼怎樣看怎樣有味道兒!!
不過我比較喜歡他沒有鬍子的時候。
還有...被俘虜時候穿的背心比他穿西裝還帥,
西裝一穿起來整個那麼矮....

葛妮絲派特洛一直以來我的眼光就是停留在她的身材,
唉唷~流口水
還有她後來那雙高跟鞋真的很美,
哈哈哈....我注意的地方還真不一樣。

IRON MAN超好看啊!
米阿姨妳朋友為啥說不好看?
見鬼了...他眼睛瞎囉?!

看完出來我說:我還會再來看第二集。
老公說應該還有吧!
會啦...後面不就留伏筆了。
本來音樂一開始我們就要走了...
沒想到後面還來個兩三句,
跟鬼盜船一樣陰險呢!
不過...鬼盜船更陰險音樂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