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公、阿嬤帶著靚回阿奏家,
於是我夫妻倆偷得浮生半日閒!
但是卻不知道要幹嘛爺....
我10點就起床上網到12點才叫老公起床想外出吃麵,
和米阿姨、麥可約在麵店。

兩個人點了四人份...
真怕其他郎客以為我倆是豬喔!
因為點了三碗麵和10顆水餃、還有一盤小菜咩!
還好老闆有聽到我問老公要不要先幫米阿姨他們點小菜。
直到米阿姨兩個慢吞吞的來,
老闆還說:人來囉~

老公每次都說他們股票有跌才會做生意,
....很機車ㄟ!
老闆還說過靚很漂亮呢!哪裡漂亮?是壯碩吧?
喔~他是我國中朋友的伯父啦!
總之他們家的麵好好吃,
都是現煮的手趕麵,
小菜用的醬油膏還特別好吃,
不是外面的那種黑到底死嫌醬油膏
每天都吃不膩!
不過真的越來越貴...

然後才快吃飽外面就要下雨了。
後來米阿姨就說那去永康街吃冰?
我馬上說好啊!很沒主見,台北俗
回去拿了雨衣就往永康街出發,
但是是老公帶路ㄟ,
他在那邊不知道做了多少工作。
路途中還報我看蔡先生他兒子的新豪宅,
不過外面看起來真是很不起眼,
聽說每層樓都是百坪,
這是老公他們最近的工程。

本來米阿姨和麥可是要去喝茶,
但是到哪喝....?
大伙想不出來。
他們常常出去的都嘛知道哪可以逛,
我跟老公真的是沒去過幾個地方....泣
還好去的路上都沒下雨。

果然是有名的永康街冰店,
很多日本遊客帶著旅遊書呢!
還好人還不是特多,
排隊一下就可以買到,
但是位置都要等一下。

綜合要160!!夭獸~
但是都來到這裡了。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很多、老公一直說冰好少,我覺得水果很不甜,冰淇淋也不好吃
比我想像中貴很多很多....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排隊要吃啊??囧
真的很不怎樣啊?

我還是懷念公館那家,
老公也說公館的比較好吃。
想當初一盤芒果冰是80大洋,
現在不知道漲到哪邊去了,
改天再回去吃看看。

回程一路到新明路才飆起大雨,
是超級大喔!
路都灰矇矇快看不清楚,
到家我都濕到內褲了,
水是從哪裡溜進來的啊?

等了一個多小時靚靚才肥來,
整天都很想她說,
但是一回來就ㄞㄞ叫,
也很欠罵!
真是她不在也無聊,
她在又嫌吵,
哈哈哈哈....
她一定心理想:很為難我ㄟ!奇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