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情人節也!
對爺。
那你怎都沒表示?
妳都說了是明天啊!
雞歪...其實我是說機車啦,機歪是心理想...
就算是明天你也不會表示。
哪有,又還沒到。
後天也是不會表示、大後天也不會表示、大大後天也不會....講了好多個天。
哪有,那是明天的事情。

後來到了"明天"也就是今天,
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就拿一張好小的卡片給我,照片放大了,其實比手掌還小
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好啦...我還是有高興一下。



看完以後我說...
哪時候偷寫的啊?
給你知道就不是偷寫啦!
喔~那怎那麼小張?
因為這比較好看,大張都是很卡通那樣的,已經不適合我了。
哪有啊?大張也有很浪漫的好不好?大張才好看。
沒有,我看很久,這比較好看。我整個就是不相信他
屁咧...我心理一直嘀咕。
怎可能?我看你是不想買大張要寫很多字吧?
真的啊,不過我不是去XX我去它前面那間。
幹嘛去那間?
因為它比較近啊。
拜託...............是差多遠?明明就差兩間店面而已。

囧.................
好啦~不該嫌他,
已經很難得了!

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