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我家社區樓下熱鬧滾滾,
就普渡大拜拜咩!
那個讓我忘了情郎結和88結的一個大日子。

那我在幹嘛?
上網啊,不然怎麼打字。

喔~其實我沒下去幫忙燒生存者用不到的錢,
因為實在太Hot,
所以老公在樓下幫忙而已。

跟去年一樣我攤在沙發打著字,
不同的是今天沒有帶球,
那顆球跟阿嬤回阿公他娘的家了,
所以我真的很清幽!!
哈哈哈哈....

熊熊想到...
88那天有寫一張卡片給老公,
還是他快下班時候才去買,
買回來沒多久他竟然到家了!!

我還要他跟靚玩一下,
把他們趕出書房,
自己在裡面用功。

這樣是算有心還是沒心,
直到前一刻才寫卡片,
但是還有想到要寫卡片!



本來我是選比較溫馨的,
但是老公有提到晚上要跟同事去吃飯喝一杯,
剛好看到這張...就買了。



這張整個都是我自己完成。
高斯模糊出現,
那是我的甜言蜜語,
哈~

老公看了以後說:妳抓靚靚的手寫喔?
不跟你講。

他根本不知道我在書房幹嘛那時候,
因為我帶了靚的成長紀錄本進去。

要是抓靚的手寫,
那他們被我趕出去在客廳玩又是怎樣。
而且最好他女兒那麼好搞定,
願意讓我抓手寫...想得美,
不過我不能這樣講,
不然他馬上會知道我怎樣搞的。

他又說:妳用左手寫喔?
不跟你講。一點提示的表情都沒有

算他聰明還有猜到,
哈~對啦!
靚靚的那塊我用左手寫ㄟ。

我真的很天才!
進書房才熊熊想到這招ㄟ,

不過由此可見,
我的右腦整個沒功能,
左手寫出來的字比幼稚園還醜,
哈哈哈哈...

親愛的爸爸的"愛",
底下壓根是坨不知道在寫啥唄?
哈~
"您"本來是寫你,
寫到第二個才想到以靚靚的身分的話,
底下要多一個心,
所以第一個"您"也很ㄎㄟˋ!

不要降子咩!
我寫很快ㄟ,
時間緊迫,
不然應該更漂亮啦!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跟他說:我選的卡片比你給我的可愛多了。
整個就是很care嘛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