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又要說日頭赤焰焰....
行程是兆豐農場,
本來我還想說三個小時玩得完嗎?
結果...兩小時閃人!
哇哈哈哈哈哈...
難怪阿公前幾天就一直說...那邊真的沒什麼,
不聽老人言,
總是要眼見為憑咩!

看看Gigi的臉就知道熱到多無奈!
熱...(嘟)

我想肥家啦!
媽媽,我好熱喔!  

這農場真的沒啥好介紹,
本來我以為很大很大!
但是電動環保車就是高爾夫球車晃兩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我意思是說有動物的地方...
很多鐵籠裡面根本都是空的、空的、空的....
老公走到哪都是駕駛!


一長列是農場裡的免費講解專車,
另外環保電動車500大洋/2小時。


今天Gigi幾乎都掛在我身上...直到回阿嬤家,
我的手快廢了,
二頭肌超強現在,
屎定了!
 

小姐看到眼鏡超想要,
不停伸手來抄走。
  

在農場看到這種地方感覺少了幾隻牛羊之類。
赤焰

這...說牛牛就出現!
只是永遠都這姿勢。
 

沒錯,
我們第一站就是乳牛站。
頗親切的....想當初我...
裡面還有柵乳室咧!
裡面有榨乳室,頗親切....哈哈哈哈哈

有寫餵小牛...
但是在哪啊?
這邊是請勿入內的地方...


後來有看到一些牛...


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實際真是熱翻又沒東西。


臉頰都泛紅咧...
這時候我們在吃牛奶冰淇淋。
說真的...................很不好吃啊!
一點特別也沒有!
忍不住讓我想起北海道的牛奶...吼,極品!
吃了一口冰淇淋

這趟唯一有買到戰力品的就是Gigi...
送她一條乳牛奶嘴鏈!
哈哈哈哈...
Gigi是牛寶寶咩。
Gigi的戰利品,乳牛奶嘴扣

頭髮多大熱天外出真是很辛苦。


靚靚非常愛我買給她的眼鏡!!
只是鼻子塌了點....
哈哈哈哈哈
靚在農場照片真的沒幾張,
因為我全程都被Gigi給粘上...
這眼鏡真的有喜歡,可惜鼻樑塌了點

傳說中的大王蓮花嗎?
好像是第一次那麼近看到...
阿嬤跟靚說:坐上去好不好?
靚不停說:不要、不要啦...
是說誰敢啊?
大王蓮花

這姿勢有屌。
還是忍不住要說鼻子塌了...


塌鼻子證明,
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
媽媽眼鏡買太大~


媽媽,我可以去前面嗎?

當然不行...
我可以去前面嗎?當然不行!

靚拿著阿嬤買給她的羊乳片不停的吃,
我也覺得這羊乳片沒啥味道。
好想去喔...



我們就是在這停留一下,
沒想到老公、我、靚的腳都被超迷你小黑蚊攻擊,
還好嫩Gi沒事。
而且最嚴重是老公再來是我,可能我有擦防曬被攻擊少
還好靚靚都沒我們多...
不敢踩地

阿嬤要Gigi走一下,
她的腳可墊的咧...


最後她自己呈現這姿勢,
竟然就把腳縮起來,
哈哈哈哈...
最後自己把腳縮起來,哈哈哈哈

路邊就有不怕人的孔雀。
路邊的孔雀

都要走了小姐還在歡...
整個有夠煩!
要她拍照也不肯下來,
八吧抱來抱去的辛苦啦!
那位小姐在唉嚎

這地方真不好玩,
下次不來了!!(嘟)
嫩

還是上車吹冷氣比較舒服。(舔)
回家後發現保溫瓶蓋上的縫都塞滿麵包屑...囧
舔... 

這種眼姿在我相機裡還真不少,
好個李家包子Gi
兩小姐都很容易拍到閉眼


kansou_01.gif 
大熱天真的不要去這些地方,
好痛苦啊!
然後...這篇地方真的沒啥好寫。

camera_05.gif 照片兒


conclusion_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