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朋友們一直跟我說哪些好吃,
後來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
很多東西還没吃到...
不過這樣也好啦!
保留一點下回才會想再去。

自強夜市裡面的東山鴨頭真的好吃...
這是我唯一唸唸不忘的。
顏色看起來沒有台北的黑,
可是非常入味,
鹹度剛剛好,
不會吃完渴得要命。
東山鴨頭---排好久才買到

法式棺材版
我買了沙嗲牛肉、麻辣雞肉,
我個人覺得可能比較冷了不然應該更好吃,
也是會再吃的東西。
法式棺材板--排了20號

餡料挺豐富啊!
但是娘娘說就很一般的東西啊。
唉唷,吃氣味咩!
還好有記得帶小姐們的食物剪,
剛好剪開一人1/4,
整個吃下去我看其他也不用吃了。
個人覺得還可以,只是冷了

李記廣東粥-翡翠吻魚粥
買來給Gigi當晚餐,
但是對她來說真的太鹹了...
不過她竟然吃了比平常份量還多,
有拉我手上的湯匙要吃就是,
材料沒在客氣。
拍照關係本來更綠啦,
翡翠就是波菜打碎煮的。
李記廣東粥--翡翠吻魚粥,Gigi的晚餐

最後這碗羊大骨湯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我是不敢吃羊的人,
可是這味道真的很清淡,
湯不油不鹹,
連靚靚都一直說要吃肉肉...
我喝了一口湯,
吃了一塊肉!
已經是很極限了...其他的我根本不敢吃。

不過有一個缺點我非常care....
就是店家用的塑膠袋是一般透明塑膠袋,
並不是耐熱用的霧面塑膠袋,
覺得非常奇怪!!
很少看到裝熱的食物還用這種塑膠袋咧!
所以以後要買還是請店家用紙碗裝。
羊大骨湯--沒想到挺好喝,不油膩、不腥羶,我不吃羊都敢喝一口!

在夜市裡面我們還吃了蚵仔煎妙不可言果汁
那宣稱超大蚵仔煎真的超讓人失望,
蚵仔根本縮到不行。
並不是像一般的蚵仔煎那樣用太白粉跟蛋,
外層感覺像是煎蛋皮去包內餡,
我第一眼看到以為是蛋包飯!
然後說是超大....結果裡面是超多超多豆芽菜。
總之就是希望最大,失望最大。
而且上菜速度很慢。

後來等好一會兒我想說先去買果汁來給大家喝,
沒想到等我買好妙不可言的果汁大家也都吃飽了,
哈哈哈哈...

妙不可言這家果汁真的很多人排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娘我又買錯...
我買了鳳梨百香果、蘋果柳橙、綜合果汁、芋泥牛奶。
喝起來都沒有讓我們有驚艷的FU,
雖然是很便宜啦!
每杯都是25起跳,
台北的確是喝不到這價碼,
不過我想是因為店家真的用純水果打而已,這樣妳也要嫌
沒有添加其他糖料,
但是我這人沒糖的飲料真的吞不太下去....
但是....就....你們喝看看囉!

然後芋泥牛奶竟然没喝,
放到隔天就丟了!!
真是超浪費...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但是說真的....芋頭沙還是要宜蘭的牛乳大王才是讚,
吼...我又想去喝了。

市區的話我們吃了周家蒸餃的蒸餃、小籠包,
然後買了公正包子的小籠包上台北。
我個人比較喜歡公正包子的味道,
周家蒸餃感覺吃起來比較有肉味。妳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吼?

cats.jpg

周家看起來比較碎肉,
娘說可能公正可能有用太白粉吧!
如果你們不懂我在說什麼,
反正....吃看看就知道了咩。都可以宅配的啦

我們外帶公正包子是給蒸好、冷的,
店家怕我們帶回台北冷凍退冰的話會粘成一團,
然後熱的又怕這天氣會放到壞掉...
所以店家是給冷的真是很妙,
回家蒸過皮兒一樣還是很澎、很Q咧,
我真是很喜歡!!

買完外帶的包子,
娘娘還去對面幫我買了一杯鋼管紅茶
其實就是一般的傳統紅茶啦,
這應該不用我多介紹,
只是那跟鋼管真的很長,
哈哈哈...

後來走到附近的曾記麻糬買了的花蓮薯黑糖甜心
花蓮薯是我個人喜愛,
黑糖甜心算是新產品,
沒想到真的好好吃!
外表裹上花生粉,
裡面是用沖繩黑糖作成的Q心,
冰過以後咬下去好彈牙不會變硬,
味道很濃郁,
靚靚跟老公根本是搶著吃!

P20091030122218.jpg 

沒錯....這回我們都沒有買麻吉,
因為前陣子也有吃,
感覺就不新鮮了!
但是回家以後米阿姨說我們竟然沒有買...
因為麥可叔很喜歡,
唉唷~不早說,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們真的吃不多哩...
可能天氣太熱,
大家隨便吃也是很飽....
反倒是茶類猛喝!!
以後還是要涼爽一點氣候去比較吃得多啦。

沒有吃到蔥油餅街的炸蛋蔥油餅好飲恨!!! 7.bmp




...coming_01.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