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掃除我還是沒做完溜!
哈~算了...我要開朗和看開!

不過老公買了這來佈置一下,
希望今年有好運!
這是今天要上班前在等電梯時候順便拍的,
立體得粉古椎!


初四我們兩個跟阿爸和娘娘去行天宮拜拜,
本來要帶靚仔去,
但是那邊一定人很多又下雨...
所以她還是待在婆婆那邊!

我選了格阿
娘選了咪乓
結果米阿姨一直跟我說:格阿可以先給我吃一點嗎?
哈~誰叫娘娘自以為咪乓好吃!
明明以前都是買格阿的!
下面的竹墊就是Ikea的餐墊,
米阿姨買回來拍照用。


我跟米阿姨都叫甜的米糕是激凸
我跟他說:行天宮外面有好多好多激凸喔!
哈~機車要屎!!

然後昨天第一天上班就收到工程師過年前去日本買回來的巧克力,
我們三個女生一人一小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