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健兒門診,
醫生說靚仔右大腿的關節有點鬆,
所以預約了昨天去骨科詳細檢查。

醫生說:拉起來是有鬆一點點,但是還不至於有問題,算是正常,X光片也正常。
那要不要追蹤檢查?
可以等六個月大再回來照X光看看。
那現在需不需要幫她注意哪些事情?像是動作之類的?
不太需要,但是不要刻意把她的腿拉直,自然打開就可以。
換尿布是不是不要只有拉腿的地方?其實我跟娘娘都還是抬高靚的屁股不是只有拉腿抬高
那沒關係。
於是乎...檢查完畢,還好沒事兒。



一大早醒來看到她睡成這樣...
娘娘說:應該是有舖電毯很好睡。


頭都掉到旁邊去了,
那枕頭是幹嘛用?
而且阿嬤一直說:靚靚起床囉?要出門囉!
講了好幾次而且都不是很小聲,
還在她耳邊也叫了好幾次,
都無動於衷內,
笑得我趕快拿相機來拍!!

靚爸說:小朋友都嘛會耍賴不想去給醫生看。
哈哈哈哈哈...

硬把她拉起來馬上給她ㄋㄟㄋㄟ喝,
娘說:她一定心理想:今天對我真好,還沒張開眼睛就有得喝?你們這些人一定有企圖。


這帽子是Freddieㄤ口送的其中一個小禮物,
不過頭已經非常合了,
哈~


這麼小就降子...真是!


每次都等到睡著,
我們預約22號,
去時候看到18號,
等四個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骨科都是阿公阿嬤,
不然就是小嬰兒內!
我都說其實靚靚也是老人,
沒牙的...






醫生一離開馬上就笑了...果然很精!


醫生說照個X光看看最準確。
我帶小靚進去拍,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懷孕,
穿了好厚的防X光衣...重屎我。


現在的X光片都改成數位傳送到門診,
不用像以前為了等X光底片要花很多時間!
現在粉快喔~


爸爸我好想喝你的雪碧喔...
她看到眼睛都發直了。




已經有自備吸管了...快快快!


妳只能喝開水,
阿嬤用杯子給她喝,
當然還是不會...喝得亂七八糟,
哈~都是用舌頭去舔。


我給她舔牛奶糖,
結果被阿爸打,
要我不要亂給她吃東西...
哈~舔一下而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