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二沒出去,
娘娘也沒有回外婆那邊,
二舅從上海回來了,
所以我們大伙初三直接到二舅家吃飯,
外婆、小舅、阿姨......粉兜人!

除了外婆和小舅,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看見。
二舅一看到靚就一直笑說:好像、好像!說像我小時候啦

哈~還好靚仔沒有讓我丟臉,
一見到大家就拼命的講話,
拿了紅包也有啊啊叫,
也會一直笑...
降子才得人疼咩!

外婆也被她逗得很開心,
外婆都叫她D阿ㄍ一ㄚˋ...小豬仔
哈哈哈哈...豬年生的咩!
每次都說靚靚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才三個月大,
我也覺得...有夠成ㄕㄨˊ,
都沒有嬰兒臉了,
聲音也是...


葉片式暖氣把整個房子用的緩烘烘,
躺在地上也不怕冷!
哈~


很像自己坐喔!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只有幾跟手指頭頂著她


下午我們五口人還去逛了Ikea,
在嬰兒車上的靚靚躺得很爽快,
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吃手指!


只要我們步伐慢下來沒什麼動就她就會唉,
然後米阿姨趕快把她推來推去又好了!
還沒逛完她就乖乖睡著了...
很好~越來越進步!!


在那邊刷了兩千多...
買了床包、棉被套組、腳踏墊、遊戲毯...
其中我最在這塊遊戲毯了!


很久以前我就想在房間那塊空地放一塊毯子,
但是好的地毯都很貴...
最近天冷都覺得地板冷吱吱,
雖然已經是木地板了,
但是冰就是冰,
因為我們家前後都沒有大樓擋風...

這塊是遊戲毯,
上面還有像大富翁的地圖,
放在嬰兒床旁邊還真可愛,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夠大,
不過每邊都有110公分以上,
但是目前降子看起來溫暖多了...
我也不了爲什麼家裡看起來還是那麼空曠?
應該是一直都很空曠....
果然小房子還是有小房子的好處,
大空間真的....冷冷冷冷冷,
好沒溫暖喔!!

然後還買了好用又便宜的馬克杯,
出了新的顏色黑色果綠色
黑的買了兩咖,
果綠買一咖,
偶們家還有白色的兩咖和藍色的一咖...
本來兩咖藍的有一咖摔破了,
現在一咖18摳!!

還有方形玻璃小盆,
夏天裝沙拉一定很讚,
米阿姨還買了兩咖呢!

她還買了拍照要用的竹墊,
不過其實那是餐墊啦!!
很有FU~
下一篇文章應該會看到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