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二個月又27天,
目前體重從上班後就一直停滯,
奶量少體重掉得也少,
但是奶量多的媽媽也是吃得多吧!

最近有時候都會很想放棄...
因為靚仔的奶量又多了20C.C.,
我已經不足以供應...
又恢復到之前要添加配方奶,
只有上班後一個月反而是全母奶,
因為那時候的量還多於靚靚平常喝的一點點!

算了,
能擠就擠吧...
再三個月她就開始吃副食品,
到時我想ㄋㄟㄋㄟ的供應應該也不用那麼多了!
不過還能不能撐三個月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中圈還是很寬...
但是早就沒在綁束腹和骨盆帶,
認真綁大概是生完兩星期而已!
其他時間綁起來我就腰痛,
所以...加減啦!



今年好家在流行小洋裝,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
夏天我懷孕、
冬天我生完。
要是流行緊身衣、緊身褲時候生的媽媽那不就慘了...



我從懷孕時候就沒在保養臉了,
保養品就只有洗面乳北海道馬油
哈哈哈哈...那時候哪有體力啦!
腰痛都來不及了,
每天回家就是躺在沙發上直到要睡覺。

每天上班外出就多了隔離防曬乳液眉筆
正式場合就三不五時加一點眼妝而已,
簡單再簡單!

現在生完啦...目前只敷過一次保濕面膜,
真的是要感謝我媽生得我好皮膚,
雖然也是常過敏,
但是不會長哩哩扣扣的東西,
真是適合我這大忙人!瞎忙

目前每天必用保養品剩下靚靚本來要用的施巴臉部乳液
還有對我來說是聖品北海道馬油!!
洗臉本來的洗面乳,
現在有時候會換成嬰兒香皂,
哈哈哈哈...
真的還不賴用!

前陣子靚的臉因為太冷變好乾好粗,
那時候還沒有嬰兒乳液,
我拿北海道馬油擦了兩回,
她臉就馬上變好了!
哈哈哈哈...
所以到現在娘娘還是幫她擦馬油,
搞得連娘娘和米阿姨都用起來了。
施巴的嬰兒乳液都變成我在擦。

北海道馬油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因為不管身體哪裡乾巴巴都可以拿來擦,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