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娘娘打來說要帶靚去關渡宮拜拜,
於是我跟老公也跟去了!
但是老娘我的相機竟然沒電啦....
一張也沒拍!

不過後來也沒去關渡宮,
因為交通管制人實在太多!
後來我們去八里的觀海步道那邊,
靚靚真的是一路上的焦點!
一路都不要我們抱她,
怕她累要放到推車上也是大叫,
硬要自己走完全程,
比我這娘親還有Power啊!

大家都一直在看她,
個子小小一直衝,
然後穿那件黑白橫條長版上衣+白褲襪+勾勾牌賽車鞋,
不好意思,
我就是要自誇...好可愛啊!

不管老的、少的,
我都有聽到大家在稱讚靚靚!4.bmp

她在草皮上滾來滾去,
後來我跟娘要幫她換尿褲就把褲襪和鞋脫掉,
結果換好尿褲她就跑掉!
跑到一家人面結果跌倒了,
我趕忙上前去把她拉回來。

結果那家子的媽媽跟我說:咦,她剛剛不是有穿褲襪?
哈....換尿布所以脫掉了。

我邊抱靚回去邊笑,
我跟他們說這件事情:哈哈哈..那媽媽還真注意,竟然知道她剛剛有穿褲襪!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後來把靚抓到一個高高的柱子上站,
我也聽到後面的女生說:好可愛喔!她不怕嗎?

哈...
真的是整個草皮上的焦點,
她都沒在怕生,
到處跟人蒐秀...
連大狗都要靠近,
真是不知道怕還是天真...或者是蠢。

不過一路都聽到稱讚的聲音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這不就是當娘的榮耀嗎?
但是...她真的很皮,
抓不住!

不過最最最最好笑就是回程...
一出停車場我跟老公都覺得輪胎怪怪的,
哪有路面開起來那麼大聲的。
我們叫阿公停靠旁邊檢查,
果然右後方沒氣了,
肯定被什麼插到!
大夥下車我就一直跟靚說:都妳啦!吃太多了吼...破胎了!

於是老公和阿公趕忙換備胎,
果然是有經驗啊...
兩人一起不到15分鐘搞定。
但是大小姐都在一旁吃黑糖糕!
還沒上車就唉唉叫肚子餓,
泡了奶給她喝完後,
還要自己捏黑糖糕來吃。
整個好貪吃啊啊啊啊!
而且自己已經捏掉一大半,
現在她都是自己捏東西來吃...
手指整個很厲害。
阿公和爹努力換,靚靚邊吃黑糖糕看戲

光是看照片就有看戲的Fu,
雖然用手機拍糊了,
但是米阿姨看到還是笑翻...
兩個人一直吃很機車,
另外兩個好認真的換胎。
大小姐吃幾口還要不時去關心一下換好沒有?!
 一直要去關心換好沒有?

索性還坐在阿嬤腿上吃...
哈哈哈哈哈哈

手指很有力...
除了捏食物吃,
現在捏那個無限氣泡也超強ㄟ!
那個超難按的說,
但是她都可以按出聲音來。
要不要那麼機車...一直吃不停,旁邊兩個手都黑了



i_0717.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