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去喝喜酒,
生完第一次跟老公到公共場所,
他帶我去喝同梯的喜酒。

有小提琴手帶領進場,
好有氣氛!!

新娘很屌...
背後的刺青很大很顯眼!
不過我沒拍到,
是送客才看到的。
老公說反正他朋友的兩手都是,
只是背而已還好!

雙胞胎的新郎...
兩人真的很像,
還好有掛名牌!
哈~
現場看起來好像是兩對新人,
新郎還長得一樣,
連髮型都一樣溜!


不過那天我吃得很含蓄...
因為沒有讓我很驚艷,
吃比較多的應該是烏骨雞湯而已!

最近不知道怎樣...
這種場合的菜我都很沒胃口,
連尾牙那天我也沒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