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本來很不想上班,
但是最後一星期了,
還是忍一忍吧!

沒想到一來公司同事就拿了一大袋衣服給我,
心情真是粉好粉好,
沒有白來了。
她說怕我生產時候不方便來,
因為現在她也六個月身孕了,
不知道到時候老公有沒空載她到醫院看我,
所以就趕快提前拿來。

吼~衣服愛到不行啦!
那外套有夠小件,
愛不釋手內!!

摸起來毛茸茸的小外套,
超級古椎!
而且圍兜上的河馬壓下去會啾啾叫,
我在別人家猛按,
翁小米一直用= ="的眼睛瞪我...
哈~要妳管,
忍不住啊!


同事說果然要生女生,
衣服都超可愛!
而她自己也在星期四產檢時候知道自己也準備生女寶寶特別興奮,
這是她第二胎,
上一個是男生,
真是很完美!

同事送給我的是一系列的衣服,
都是蝴蝶和小花,
QQQQQQQ....
連娘娘看到都一直說好可愛,
不過她怕靚靚要是長太快,
會一下就不能穿了!
然後自己又說:沒關係,不能穿的話,就定在牆上當裝飾。


連身衣真是短的會令人尖叫,
喔~應該是說小件啦!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買的衣服沒幾件,都是之前介紹過的
兩件外穿連身衣、兩件蝴蝶衣(3和6個月)、一件內穿連身衣、一件小披風、
一套夏天衣服(6個月),
這樣算起來真的沒很多...
比一般的新手媽媽來說克制得太好了,
因為買的用途都不一樣,
不是一款買好幾件,
看看我連出生褲都沒買,
後來根本陸陸續續收到很多!

娘也買了三件連身衣給靚靚,
我想她比我還樂於其中吧!
Judy昨天才跟我說:不要剝奪阿嬤重溫幫小朋友購買衣服的樂趣。
這是真的...
尤其是已經在家沒事情的阿嬤!!

其他兩、三袋紗布衣和綁繩肚衣都是朋友送的,
這真的是乾淨二手就可以了,
過來人都跟我說這真的穿沒幾天就不能穿了。
因為剛出生也只能穿這些,
然後包巾包一下就好,
還沒要出門不用穿其他外衣,
而且大家都很熱情要提供給我,
哈哈哈哈~當然通通接收啦!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