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北鼻有很多工作,
我只負責躺在沙發打電腦,
哈哈哈哈~
但是他搞到最後只做了兩樣...
去拿米酒和刷嬰兒床,
唉~算了!
重點有做到就好了。

嬰兒床是老公的表哥提供,
我本來以為是原木色,
沒想到帶回來以後看到是白的也,
我還蠻想要的白色!
哈哈哈~
其實原木和白色跟我家都有搭配啦!

剛開始想說二手的應該會很多受傷,
後來看看還好啊!
不過老公已經買了油漆,
在地下室車位那重新刷了一次。



但是他說刷好以後被小朋友回到,
又補刷就沒有第一次刷的漂亮,
不然他一直跟我說多漂亮、多好看...
哈哈哈哈哈~
好啦!新點點就好了,
那些在扶手好像要滴下來的漆我就不計較啦!

靚靚有很多手套...
她的姑姑在月子中心工作,
一口氣買了15雙迪士尼手套,
噗~要帶到哪時候啦?
因為還有其他人送的啊!

不過在月子中心團購都很便宜...
現在大家都開始忍不住的買一些小東西!!
我先洗了四雙來用,
其他沒用到的以後應該可以送人,
而且每款的圖案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