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真的要準備很多事情和東西。
孕前要有健康的身體,
配合一些維他命和飲食。
孕期除了注意身體,
快生產時候還要準備很多寶寶和媽媽的東西;
生完以後還要買很多食材來做月子補身體。

娘娘已經買了很多中藥冰在我家冰箱,
婆婆也買了40斤的米酒說要煮雞用。
40斤是怎樣?
變酒鬼嗎?
但是那應該不是米酒水,
那我的茶飲怎辦....
聽說茶飲是要用米酒水煮?
不懂內.....

米酒水好像是已經被煮到沒酒精的水啦!
再拿來跟其他東西一起煮當水喝。
好比說拿來跟桂圓啦、枸杞啦、紅豆之類的...

可是婆婆買的是米酒...
是沒打開來聞,
但是老公說是米酒煮雞用的!
還有一大袋的薑,
昨天才去老公的爺爺家搬回來。
不過聽說酒很香...

照片裡的兩手...是黑麥汁
不是啤酒喔!
哈~
那是小姑買給我的,
說喝了會發奶,
她上班的月子中心很多人在喝。



那..........現在米酒水要到哪買啊?
Winter說姊姊都是喝米酒水煮紅豆湯當水喝,
消水腫的紅豆湯讓姊姊生完瘦很快,當然不能加糖
那....我也要、我也要!!!


查了資料以後:
米酒是酒:酒精濃度40%。煮麻油雞。
米酒水是水:酒精濃度1%。炒菜、煮茶飲、煮湯等等...。
(三瓶紅標米酒蒸煮酒精後剩餘一瓶米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