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年員工旅遊都和老公去日本自由行,
真的、真的、真的太累了....
今年還是帶一家大小國內晃晃就好了。還不是因為我在存日本旅費
打從4月看墾丁到5月看花蓮,
價碼急起直追,
最後...
阿嬤說還是去花蓮,
所以就出發了!

花蓮很陌生,
以前阿爸帶我們環島好幾回,
花蓮總是經過而已沒有停留!
還是小姐時候,
跟老公還在談戀愛,
有去花蓮暢飲一番而已,
想想似乎是2003年左右吧!
7年再去花蓮,
竟然多了2個小人。

因為太陌生的地方,
真不知道要吃什麼、住哪好?
好在米果娘和其他的娘親跟我說了一堆好吃,
雖然沒辦法吃那麼多...
但基本幾款還是有喀到。
Ann推薦了一間超可愛的民宿寫得好詳細我免介紹
其他地方看都沒看就訂了!

然後景點我只預定:海洋公園兆豐農場
其實天氣熱,
走到哪都赤焰焰啦!!

一點都不想要開車到花蓮,
於是搭火車和租車。
好笑的是...去程太魯閣號大家坐一起,
回程的自強號竟然座位分開,
誇張的是孩童票竟然自己在另一個車廂...
什麼東西?
哪個小孩要自己到另一節車廂去?
剛拿到票時候沒看清楚真是失策!
結果是阿公單獨坐,
我和老公帶Gigi,
阿嬤和靚靚一起。

我還要說...這種的觀光列車票也太難買,
當天可以訂票的時間我立馬上網看,
竟然都售完!!!
可是我們坐上火車時候根本都沒有客滿....
旅行社真的搶很兇!

本來想訂一大早8點的車次,
還好最後剩下快中午的,
其實這樣時間對我來說剛好...
帶小孩還要一大早起床真是痛苦。

麥可叔載我們一伙人到松山火車站。
看看我今天的Gigi行李有沒有很可愛?20.bmp
手上還抓一台Tomy的消防車。


腳不停的揮來輝去,
這樣應該有開心吧?
腳不停拍打,感覺出來應該有開心,可是臉是臭的?

大小姐第一回坐火車,
她很期待,
一直叫媽媽快點出門。
等太魯閣號  

可是她常常搶推車坐,
我看去日本應該會推兩台!
Gigi要坐推車,靚靚就會來搶....囧

又拍手又大叫...
只有在八吧身上才會這樣。
剛剛發現媽媽袋給老公揹也挺搭的,
哈哈哈哈哈....
開心哩!!

看看小姐在我身上就這副嘴臉?囧
跟媽媽照相有必要這個臉嗎?跟八八大笑又拍手...囧

阿公抱也很開心到拍手,
其實是因為嘴巴在吃麵包。
有沒有?食物一入口就拍手,只差沒有起來跳舞

今天這瓶爽健美茶喝到傍晚,
結果晚上失眠!
喝不停,順便在火車上大便,健美茶清得真乾淨!  

Gigi小姐都專攻淨美茶,
力氣之大,
整瓶未開輕鬆從飲料架抽出來。
力氣之大,抽出來

看看她多想喝....
看看多想喝,要嘴巴開?

靚可開心的咧,
說要抱Gigi照相,
但是二小姐很愛睏!
唯一的合照

下火車我就要上厚厚的防曬。
太陽超大

太魯閣號松山到花蓮差不多兩小時,
很快咧!
只訂到去成太魯閣號,回程是自強號



有田的地方呼吸真好。


補個眠,
等等到了才有體力玩。
Gigi在火車上睡睡醒醒...回程幾乎都在睡  

High咖都不用午睡的。
吃吃喝喝 

熟了就開始移動。
可是八吧好愛睏啦!


小胖妞又睡醒了。


快到了....
外面真的好熱

租車公司拿了我的名字的招牌站在出口,
唉唷...
降子很害羞!19.bmp

因為不想要又開一段車程去兆豐,
所以還是決定先去海洋公園,
反正...
我相信都不會待很久!


...coming_01.gif ...

camera_05.gif  照片兒



民宿-羊兒煙囪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九街11號 
03-8421807、0931-097277


交通-全興租車
花蓮市中美路71-20號
0937-975445、03-8235055
300元折價券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