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星期一早上沒進公司 ,
手機鬧鐘一響我硬撐起來梳妝打扮要上班,打扮啥?也從不梳頭
但是不舒服又想吐,
整個郎顯顯啦!沒有懷孕...是要講幾次,很多人聽到我想吐很Highㄟ

一切準備就緒後應該是要出門,
但是我大屁股一坐在沙發就不想起來了,
五告乾扣!

於是沒上班,
又跑回床上昏睡,
與其說昏睡根本也沒睡很沉...
睡睡醒醒好難過!

直到中午進公司,
車騎快到公司才飆大雨,
在路邊趕快把Bad Boy換成拖鞋,還好有放在車廂ㄟ,這就是機車騎士的B唉
然後很狼狽的到公司....
昏昏想吐的過一下午。

晚上老公抱靚去婆婆家,
星期一咩例行公事!
不知道我不舒服喔?
也不早點陪我回家,
還硬要抱靚去是怎樣?
外面有飄雨ㄟ...他反駁我說那時候沒有
算了...我那天不想跟他計較,
所以自己先回家了,
好像7點半就到家,
他老大10點多才回來。

不過回家前娘娘有幫我刮沙,
在我家娘娘刮沙是出名的痛,
小時候被刮到哭過...
有一次換阿爸要刮,
米阿姨還先拿毛巾給阿爸說:先準備好,搞不好等等要水桶。
哈哈哈哈哈...笑屎我!

還好回家以後抒胡多了...
老公還去租藍波是怎樣?
不過我又叫他租同床異夢來看,
我是看過啦!
希望他看一下可以感同深受反省一下,這是阿米的建議
不過我想應該有點難!

然後就星期二早上,
我才進公司,
然後泡好一杯每天必喝的高蛋白牛奶,
喝沒兩口,
手機就響了...
一個快死掉的聲音:妳請半天假回來帶我去看醫生好不好?
真的虛到快不行ㄟ!
幹嘛啦?
我右邊肚子好痛喔,快站不起來。

打給老公問他有沒辦法帶米阿姨去三總?.
他在家ㄟ...
因為早上換他跟我說不舒服頭比喝酒還暈,
以為他可以帶米阿姨去,
後來我還是自己回去接了。

好歹我前一天才刮沙...
也算是半個病人吧?
病人帶病人去醫院,
感覺就差了點,
但是米阿姨痛到快死掉,
我整個人跟她比起來就是...沒‧事。

靚靚還會偷偷看米阿姨,
因為一回家看到她低著頭披頭散髮蓋住臉坐在沙發上痛苦表情,
靚靚被阿嗎抱著頭低到不能再低的看她,
我都快笑死!
要不是米阿姨沒有力跟她說:看屁喔?

還沒九點這孩子起來幹嘛?
阿嬤快氣死啦!
前一晚被老公帶去婆婆家,
玩得太瘋...以為這樣很自豪喔?
然後回來就很難哄入睡,
唉唉唉哭哭哭,
半夜兩點起來開始大哭...
要睡不睡的,
所以米阿姨快痛死的時候,
靚靚一直爬過去要找她,
還被罵,
哈~


然後....
這人超欠扁,
然後一點進文章她居然還笑得出來...

本來好像快死掉的臉→進去


這兩天我簡直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