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要寫這篇文章真的也挺久哩...
看看照片上的日期是...4月份!

好吧~因為我很少寫這樣的分享文,
可是...這真的很適合我這懶人,
連洗面乳都要使用二合一的人...清潔+爽膚(化妝水功能)
當然其他保養瓶瓶罐罐真的要一條到位就好。

這要感謝哈韓的喵同學替我介紹的,
然後她沒空寫我幫她寫出來吧!她三月份又去韓國到現在只寫了第一天...是不是很忙?

紅點.gif 品牌:韓國 innisfree
粉紅點.gif 品名:Trouble Care BB Cream SPF27 , PA++ 
深綠點.gif 功能: 隔離、粉底、遮暇、控油保濕、鎮靜皮膚、防曬 

IMG_2129.JPG

簡單講解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哪裡簡單明明就露露長

打開包裝這壓頭就讓我整個覺得這產品真是貼心,
雖然用擠得也很方便,
但是老娘就是care這樣的小地方,
因為這樣不會有新產品剛開時候,
有些都會因為壓力一直外漏的狀況。

其實這品牌在台灣是沒有專櫃
但是在韓國還真是便宜得要命...
前陣子喵去韓國買回來換算台幣竟然只收250大洋!
然後看看這些功能...隔離、粉底、控油保濕、鎮靜皮膚...有沒有超划算?
也許有些人用的動輒都是上千大洋,
其實我當初使用的也是貴松松...不過用了才知道這條的讚。

雖然這條只有35ml但是很省ㄟ,
都擠不到一粒米的大小就可以擦整臉,我都是使用海綿上妝,不用手推,海綿真的推很均勻又不會發熱!
也許因為我的遮暇量不是那麼大,
所以超省用,
跟我一樣不是很嚴重有肌膚問題的人肯定是很適合,

查了一下,
這條屬於抗痘款
不過我不長痘呀!
但是它屬清爽型,
所以有控油功能
雖然我也不太出油,
可是夏天用真是嘟嘟嘟嘟嘟嘟嘟好,
因為夏天就是要清爽可以呼吸咩!

一般我都是使用SPF20~25,
這是最適合皮膚透氣的防曬係數,
所以27對我來講也是ok的範圍,
雖然坊間產品現在很多都標榜高係數又透氣,
但是我依然不喜歡...
因為高係數也是要會補才有用啊!
重點是這條還有PA++,
是兩個+爺!

然後我是超級大懶人,
洗完臉有時候有上一點保濕就要偷笑了。
這BB霜有隔離、粉底、修護、遮暇、防曬功能,
皮膚偏乾的還是可以跟我一樣多一層保濕,
也就是我洗完臉頂多再一層保濕凝露就上了它,
不過我也常常沒用保濕洗完臉就擦了,
然後....我就出門了~
真是有夠的方便啊!

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不是很濃的香料味道,
也不是那種標榜沒香料的粉味,
害喜聞到噁心味道會吐時候我都還有使用。

也因此換Rachel四月份去韓國大拼時候,
又請她帶了兩條庫存肥來,
以後應該都是它了...i_0713.gif

我本身也屬於敏感性肌膚,
很多保養品也不是想擦就可以擦,
雖然不長痘、不長斑、也黑不到哪去...
但是可以很清爽的遮暇黑眼圈整個就是爽快!

眾所皆知BB霜就是遮暇用,
但是絕大部分產品粉層都厚不啦嘰,
沒選好顏色塗上去就白得要屎,
可能不到中午就會開始脫妝、出油,
要遮暇所以會比較不透氣,
容易長痘的人可能就會更嚴重了。

這條我只能說便宜又好用...
挖點給Winter試用她也愛上了,
就說...這肯定是條懶惰人、沒有時間、買不下手貴產品的等等...應該都會愛的產品。

看過拍賣之前比較貴時候賣過一條台幣4xx多不含運費,
但是韓幣還未大漲,
現在紛紛降價,
一條代購也不過台幣3xx,
這是肯定要代購的啦~
因為台灣沒有專櫃咩!!

有興趣的盆油可以使用看看囉!!



另外...
右邊這一條護手霜也很好用。

紫點.gif 品牌:Imselene Olive 橄欖護手霜

也有人稱它為水滴橄欖護手霜
它是純水i_0710.gif作成,
擦在手上一點都不油膩,
瞬‧間‧吸‧收!
一樣適合夏天使用。
聽到價格也不要嚇到...
之前換算台幣才25摳,
也許現在也是!!
所以喵同學和Rachle都是當大戶來著,
把人家店裡的這款都掃光光,
韓國的區臣氏就有賣。
台灣一樣是拍賣才有,
好像最便宜也超過台幣60大洋。

左邊是我愛的巧克力棒那我沒有要介紹啦...哈。
IMG_2126.JPG

好吧!
你們可以去採購了,盆由~1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