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靚-2y4m10d

施打疫苗:日本腦炎  又忘了是第幾劑

每年3月到5月就是施打日本腦炎的時間,
剛剛剛剛好靚靚也要打了,
於是這回兩位小姐都要打針。

出發打針前她還很開心的說:要去看醫生囉!
哪有小孩那麼愛給醫生看?
米阿姨說:對啊,等一下醫生幫妳打針!
她才慢半拍的說:不要啊!
哈哈哈哈哈...

以前靚都是在長庚醫院打疫苗,
該在那邊打的疫苗已經都打好了,
所以現在都跟Gigi一起在出生的吳婦產科附設小兒科健檢。

醫生問我們:狠會講話了嗎?3、5個字的句子,甚至更多字的句子都會講?
都狠會。心理o.s.....嗆我們的話更會說

順便問醫生她講話有時候怎都不捲舌?
醫生說2~3歲講話都還是會糙拎呆,
甚至到3~4歲都還可能,
所以要4歲以後才會好轉,
於是.....我們偶爾還是可以聽到她繼續講好笑的話了。

她在車上一直唱:煮哩生哩快樂  煮哩生哩快樂  煮哩生哩快樂ㄦ~~豬哩生哩快樂~~你和日發音都一樣
而且唱狠大聲,
我跟阿嬤、米阿姨都快笑翻。
但是要她講單字卻又狠標準...
我想他們是都在簡化說話的詞句。

醫生聽診器才剛戴上頭,
小姐她已經把衣服拉得半天高!
阿嬤回家後一直問她:妳怎沒跟醫生說後面沒有聽?因為醫生只有聽前面
醫生才剛拿起壓舌板,
她嘴早就張開狠久在等了....
感覺真的狠專業!!

而且去的時候幫她穿了太多衣服,
耳溫兩邊都是37.4度,
結果醫生說要量肛溫,一樣37.4度
媽媽真是對不起妳,
害妳要露菊花!
小姐她也狠配合都不敢亂動...哈哈哈!

這兩人根本粘在一起了。
IMG_2267.JPG

umoav.gif

Gigi-6m11d

話說3月開始五合一免費施打,
於是本來想說可以省下一筆費用的,
沒想到................去到診所又中邪了我還是花錢讓Gigi打六合一,15.bmp
下次請賞我兩巴掌不要中邪
一方面想說讓她少挨兩針,
一方面醫生也說要轉打可以,
但是現在還沒有研究出到底五合一轉打六合一的藥效好不好?
唉唷,青菜啦!
我只是怕小姐打針以後不舒服罷了...
既然之前打六合一都好溜溜,
所以就不想惹麻煩...囧!

施打疫苗:肺炎鏈球菌第三劑+六合一第三劑
然後就花掉...五千大洋!7.bmp

身高:66cm →我以為會更高
體重:8kg  →本來以為更重,因為一月初就7公斤了,果然最近喝太少
頭圍:43cm →這顆頭也大太多了吧?可是我看護士尺斜了

聽說目前的曲線都還是落在50上下而已,
所以Gigi看起來滾是滾,
可是都沒有超標呢!
也好啦....
女生那麼大隻我真的會狠歡露。

這一次還有滿六個月的健檢...
醫生問:狠會翻身了嗎?
狠會??一點都不會!!
應該會想翻吧?可以翻到超過一半了?手還是會在裡面?
喔,是可以翻到一半,然後我們要幫她!
好,那就沒問題!會坐個幾秒鐘嗎?
會,比翻身厲害多了!
跟她玩狠會出聲音了?
是啊!!差點狠想講說搶東西吃更厲害
問了幾個問題就ok。

在小胖腿兒上打針...
看得真是心疼呢!
不過這回乖多了,
醫生看嘴巴看狠久也沒唉就是,
那小胖臉認真得狠,
看起來粉口愛!

其實我們都覺得...
不管靚靚戴什麼帽子好像都比Gigi好看,
可是Gigi不戴帽子就比靚靚好看....屎媽媽
IMG_2258.JPG

這是靚靚喔,
滾起來還是狠像嘛!
怎會那麼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