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Gigi轉眼已經收涎了,
然後又要認真來紀錄一下。


四小時-130c.c.
貝親母乳實感160ml+ku.ku鴨防脹氣奶嘴M號十字型(初生兒)
約喝不到15分鐘吧吧,餓得話更快...囧
安撫奶嘴-貝親4-5個月第二階段奶嘴

白天醒著時候常常就提前到三個半小時喝奶,
不過睡覺時候可以撐到五小時。

現在喝奶已經都不會漏了,
果然有長大有差!
不過吃手吃得啾啾叫...
跟姊姊比起來比較會流口水,
可是還不至於要一直使用圍兜,
都是因為吃手吃到流出來,
所以我也會塞奶嘴給她,
不想要手吃到變形哩!
01.03-手手手吃吃吃  

老是舌頭伸好長!!
以為自己是狗嗎?囧...
舌頭好長...囧

這一次真的沒有很嚴苛,
所以我在吃一些乾性食物時候,
都會拿給Gigi舔,
例如:白土司、水果...
超愛吃的啦...
不過臉是很皺那種,
邊吃邊疑惑的臉好可愛!


六個月穿的厚連身衣
背心、針織外套

尿布:最常穿日本大王S號、妙兒舒S號

四個月大穿衣服真的很尷尬,
穿三個月的太短,
抱起來老是變短褲...
穿六個月算長一點點,
可是抱起來至少褲管不會捲太高。

天氣冷了也長大,
屁股現在比較不會紅,
但是還是會擔心,
所以每一次換尿布都還是會使用護膚膏,
屁股也都還是用洗的方式,
除非半夜睡很熟要幫她換,
才會使用濕紙巾。

最近出動很多靚靚以前的厚衣服。
背心上的黃漬問了才知道...
是阿嬤吃泡菜不小心滴到她,
真是夠了...我快笑炸!
自己把臉抓傷了...



月子完就沒在睡嬰兒床了,
整個就是跟靚一樣攤在彈簧床,
雖然比姊姊胖,
但是比姊姊怕冷,
哈哈哈哈哈...

已經到宜蘭民宿去過夜了呢!
發現只要床好睡她就不會挑地方,
我想是因為還小啦!
有阿嬤在萬事足。


胖腿一直想站,
不過當然不可能給她自己用力。
都還不會翻身站什麼站啊?


三個多月就開始會伸手抓東西,
凡是音樂鈴上的玩具或者我們在吃東西,
她都會伸手抓,
還把我整碗飯給打翻過,
真是有驚到娘親我...

抱Gigi時候,
她會把頭往後仰來認真看我們的臉,
然後伸手摸來摸去,
哈哈哈哈...

我常說她是小傻瓜,
因為人笑她就笑,
所以看起來傻傻的...
不過也都在偷偷觀察大伙!
尤其她剛睡飽時候,
我們還沒笑她就先笑了...
不哭時候可愛極啦!
哭起來真的是...吼~~~

這幾天就真的可以自己頂住奶瓶,
當然大部分時間還是會落下,
可是會想要握住了。
喝一喝會拿起來看一下就塞到嘴巴...
好喝到會比讚咧!廢話,老娘我擠得很辛苦
  喝一喝還拿起來看,看完又塞進嘴巴繼續喝,哈

娘親我因為最近椎間盤突出,
能不抱小孩就不抱...
所以當Gigi唉唉叫時候會先想辦法。
想到靚靚以前超愛紙響,
但是我還沒拿到阿嬤家來,
隨手拿了塑膠袋給她,
就這樣自己玩了半個多小時...
不過當然要看著,
因為她會拿去啃!
至少我的腰還是可以休息。
媽媽我忘了帶紙響回阿嬤家,於是Gigi自己玩塑膠袋...好好用!

媽媽妳最近好懶惰喔...都不抱我。
唉,還不是因為妳太胖了!!
老公說她的眉毛看起來比靚靚溫和多了。
跟姊姊一樣都愛塑膠袋,哈

最近頭髮感覺長比較慢...
該不會後繼無力吧?
很冷ㄟ!
加油,好嗎?

不然Gigi的臉真的比姊還Man....囧
本以為靚夠Man了,
沒想到來一個更Man的。
而且阿嬤一直說Gigi的臉要流掉了....
哈哈哈哈
肉得很可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