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這無價的禮物時候,
是Tally送我的,
再來又收到Winter的,
那當時一整個羨慕她們"過盛"的奶量。

直到這回一定要雪恥的我也有機會加入做這無價皂的行列,
哈~其實真覺得很驕傲ㄟ!!

上網比較很多,
才發現母乳皂真的很不便宜!
就因為實在太費工吧!
而且奶本來就很無價啦。

我選的這家代工現在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也就是做兩公斤的成皂就多送一公斤,
比其他家划算很多!

經過幾次信件來回討論,
做了寶貝。甜杏皂黑。珍珠甜美酒粕皂三款,
而且我請賣家都切更小塊,
約高4.8公分*寬6.5公分*厚2公分


除了黑珍珠有請賣家另外添加我最愛的茶樹成分,
其他都是無香料的,
本身過敏皮膚的我都很合用!

寶貝。甜杏皂
甜杏仁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椰子油
Baby、敏感、乾性、一般膚質


黑。珍珠 → 希望老公會用,哈
米胚芽油、蓖麻油、棕櫚油、椰子油、備長碳粉、珍珠粉
油性、痘痘膚質


甜美酒粕皂
米胚芽油、橄欖油、蓖麻油、植物性白油、棕櫚油、椰子油、蜂蜜、酒粕
暗沉、缺水、
一般膚質

足足等了兩個月,
寄來的便利箱裝滿滿的皂,
看到真是好感動!!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這可是老娘我辛辛苦苦一滴一滴擠出來的奶製成的啊!
一滴水都不參假~
IMG_0663.JPG

選了一些造型款,
其實最方便使用還是一般的方形。
IMG_0661.JPG

看著這些皂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哈哈哈哈哈...
IMG_0725.JPG

雖然送了一些給朋友,
但是其實還是很害羞,
誰知道人家要不要用妳的奶啊?
不過自己都覺得做再多的母乳皂都會怕用完的一天,
因為以後再沒機會有出於自己工廠製造的皂了!是誰說再生一個就有?格殺無論

總之...我好喜歡,好喜歡啊!
現在不管洗臉還是洗澡都是用Winter的母乳皂,自己的都還沒開呢!
Tally的我老早就用光了!!
要不是不能洗頭我應該也會想拿來洗,
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懶惰啊妳

最近還跟Janet交換了皂,
哈...感覺有收集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