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不就是公司的員工旅遊又來了,
這多了BB小姐的加入真是好玩兒。

這回要來去關西
主要在京都和大阪。
在決定要不要去時候,
才懷孕三個月的我真的很猶豫啊!
前三個月我每天都想吐到不行...
又怕像上一回一樣四個月關節就痛了會走不動,
沒想到老天有保佑!
除了我出發前兩星期咳到想殺人,
一到日本第三天我已經完全好了,
前兩天是天氣還太冷一點小咳而已,
感謝老天爺這一切都很順利!

天氣和行程:  共八人

1519860877.jpg 4/3(五):桃園機場→關西機場→Rinku premium Outlets→大阪巨蛋(阪神虎v.s.東京養樂多)
1519860880.jpg 4/4(六):京都:嵐山→祇園、清水寺、平安神宮...
太陽.jpg 4/5(日):大阪城公園→心齋橋、道頓掘
太陽.jpg 4/6(一):奈良:吉野山→梅田   (Torry小倆口去大阪影城)
太陽.jpg 4/7(二):關西機場→600.gif 桃園機場


這回我們坐華航...五天四夜 機+酒9900元(不含稅)
是我有史以來買過最便宜的機票和住宿。
就在訂了行程的隔天新聞就撥:日本賞櫻萬元有找



剛到機場的我們,
外面天氣的很冷,
尤其是對還在感冒的我來說...真的有發抖!
除了我倆和後面的賽門桑、偷尼桑其他都是羽絨外套出動。
等巴士到Outlet,外面真的很冷 

我的咳嗽直到第三天完全好了,
前兩天還真的太冷又下雨,
晚上睡覺還是有點喉嚨痛的Fu,
白天也偶爾咳一下。
好險天氣一好轉馬上就沒事,
哈,果然他們都說我去日本就好了。18.bmp 

出發前一晚,
跟靚靚說掰掰要回家時候我真的粉想哭哩!
雖然要玩但是也很想大小姐的,
這回飯店沒網路不能視訊,
只能靠電話了。
不過五天我只有一天聽到她說這個字,
哈哈哈...通常她搶到電話就不講話那種。

出發那天4點半就起床,
8點25分的飛機...
每次要出發前心裡就掙扎的要命,
因為捨不得出遠門。
但是一到當地...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年可以帶全家一起去渡假!

自由行的行程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每天都在斷腿的Fu,
我這四個月身孕的娘親也沒走得比其他人少...
蘭斯桑說我實在太愛玩了!
哪是啦...就....就...都來了咩!20.bmp
總不能關在飯店吧?
而且好險走路關節不痛我才有辦法。

總之...好好玩、又好累,
以後還要不要去?當然要啊!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