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總是愛亂看一些嬰兒用品,
今天Winter跟我說想買combi紀念款那台嬰兒推車,
都是我之前考慮的款式,
因為雙向的寶寶比較有安全感可以看到媽媽,
不過當然...有免錢的我就不用買了!

話說Zooper的三輪推車還蠻有名,
但是價格很不水...
我一向很不愛三輪推車內,
那是漢糙好的爸爸用的吧?
幾乎每台都很大、座位又很高,
而且一直讓我想到那個工地用的三輪推車啦...

然後亂亂點又看到了Zooper 今年最新款的三輪推車...
整個打翻掉我以往的工地推車印象!!!


吼吼吼,有沒有那麼時尚啦!
於是我趕快分享給大家看,
給了三位未婚小姐和一位未婚先生...
怎會都未婚啊?

除了阿米只打了...哈
阿B說:推這台出去就算是去買蔥花也要打扮。
小簡說:感覺好像要加機油!
喵說:麻豆看起來沒有母愛內,太酷了!
每個人想法都很不一樣,
但是卻是真的ㄟ!

阿B說黑白是香奈兒的基本色,
雖然只是基本黑白但是卻很時尚,
是啊 、是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小就喜歡黑白的原因,真的是從小就愛黑白,那時都討厭紅色粉色
但是阿爸都說我孤僻,
哈哈哈哈....

真的很水ㄟ,
時尚媽媽又沒有嬰兒車的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