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還在跟娘娘說:靚靚怎都還不會翻身啊?真的那麼懶惰嗎?
沒想到...昨晚她熊熊自己就甩過去了!
還一會兒時間就翻三次,
搞得自己喘噓噓的,
要不要那麼累啊?哈~

昨晚老公和靚在房間玩,
我裝好照片才跑進去,
一進去沒多久靚靚就自各兒翻了個身,
腰獸喔~
我又驚又喜的衝出來跟娘娘說:靚靚會翻身咧! (大概提高16度音)
我媽幽幽的看我說:她本來就會啊!
哪有啊...昨天她還不會呢!
她是會啦,只是還不太會翻。早上好像還不是很會。
那不就說廢話...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驚喜的又跑回去找靚靚,
拜託她再多翻幾次給我看。
她也很乖的自己翻來翻去...
不過好幾次都失敗就是了,
差點就過去又溜回來,
很好笑~
很像車子爬陡坡熊熊熄火而減速滑下來,
哈!

結果...要她休息還是要翻,
阿爸和娘娘都說:好不容易會翻了,多一項大絕技,怎可能放過。
唉唷~也是啦!

我不停地說:靚靚好厲害、好棒喔!
然後她翻得更起勁...
頭都流汗了,
還把小背心脫下來!

阿爸有拍DV,
我相機放車上沒帶上來,
今天回去再拜託她表演一下!

這真是最近以來的一大步啊!
上次是會拉音樂鈴和拿奶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