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苗栗遊終於來了,
上個月我就開始一直跟Berry講了哩!
她還非常認真的搞了一個小企劃,
很喜歡Berry每次節目的PDF企劃書,
看起來都很好玩呢!

參加人員:七大兩小
靓靓嘛、靓爹、靓靓、Rachel娘、小ㄤ爹、小ㄤ、Berry、Lance、Tony


行程:
1. 早上10點跟Berry會合去吃阿蘭姐賣的水晶餃、炒麵、炒米粉...。
2. 11點往三義勝興車站出發。
3. 下午2點去賴新魁麵館吃客家粄條。
4. 3點往后豐出發,順道去九鼎軒買客家米食當伴手禮。
5. 4 點后豐鐵馬道開始騎車。
6. 騎完回Berry家吃好讚的客家菜。

結果:
1. 11點半才到苗栗,中壢還大塞車。直接跳過阿蘭姐,有去吃人再給我聞香
2. 先吃Berry家的好讚客家小菜,客人好多啊!結果我還有點山根,沒吃很多,殘念
3. 快1點多備腳踏車,往勝興車站出發,迷路。每個景點都是快到了B小姐就迷路
4. 4點往后豐鐵馬道出發,迷路。然後聽說Tony的趴趴go白天也整個失效
5. 要騎車時候都快6點,烏漆媽黑摸黑騎車,兩個娘都鐵腿。
6. 7點到賴新魁麵館吃晚餐,沒迷路。
7. 約8點半多回程返家,到台北快10點。

以上...計劃趕不上變化由此驗證!


但是大伙還是好開心啊!
這就是隨興的旅遊。
胡亂拍很多照片...糊了也很美!是在替自己講話吧?

點了好多、好多菜,
卻忘了拍照....
打包的菜也忘了帶回家,
唉唷...我一直殘念啦!
KK好好吃、好好吃呀...
 

小ㄤ...勝興車站到了,
不要光會舉手啊?
眼睛要張開看...
 

娘親硬把他挖起來,
一臉茫然手還不忘吃個豆腐!
 

沒來過苗栗的兩個台北人。
 

快點走啦你們,
我都等不急啦!!
 

這三個大男人,
第一次是相遇日本東京...
 

一直都很18歲的Berry,
但是這動作遇到鐵軌又好像是必須!


靓好無奈要配合爹說臥軌。
 

Rachel帶了拍立得來熱情相照,
本來就白,又反光了...哈!
他們一家就帶了三台相機....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
都一直好奇我們在拍啥,哈!


終於又合照了啦!
我的頭髮還是粉不習慣,
他們有點想要回到原位。
可是其實我不太需要吹,
洗好都沒吹還是拉的到中間,
KK妳比較累!
 

這背影...好落寞啊!
看來真是想哭~囧
爹,我們要去哪兒?
今天可能就只能在火車上睡,委屈了!
 

這回倒是很落落大方想去搶人家的繪本...
 

后豐鐵馬道,
準備要騎車囉!
用好都五點半多...
真的要騎時候不到兩分鐘天就好黑啊!
 

喝了半瓶奶再上,
褲子也穿好了...不是本來應該的嗎?
 

小的座椅也要組裝,
感謝小ㄤ的爹娘努力扛來!
這個座椅很高檔,
前面那塊是給小的睡覺趴用,哈。
  

剛開始怕到個不行,
除了唉唉叫,
看大小姐的手就知道...
跟阿桑坐歐多賣一樣。
 

試騎中...


好好笑的影片。
爹一直刁鈴噹,
小的怕怕猛唉唉叫...哈哈哈哈
 

 
 
小ㄤ應該很不爽...
整個就是被擋住啊!
兩台同款車
紅色是小ㄤ阿公熱情贊助
布丁是Berry奔放贊助
 

大家都是單人座騎,
我們兩個娘親沒車了只好租協力車,
BG,一路看車尾燈!
  

要不要那麼慘,
1.5公里的上坡,
這變速協力車根本沒變速...
兩個娘的腳都鐵了!
大概牽了1公里我看,哈!


這背影真是醜...
 

乾脆兩人在遠遠落後的地方自拍。
 

看起來好累,哈哈哈...


爹好像都比小人來得開心!
小ㄤ其實後來有大笑啦,
不然只有吃飯時候會笑開懷,
 

好像我偷拍被大小姐發現的臉...
手上拿手機想烙人來吧!
那個晚上她打了至少五個電話出去,
爹一直接到朋友打來問要幹嘛?
哈哈哈哈...
 


以下照片都是在奔馳中!!

爹,我忘了開紅眼裝置,
你這張我一直修不好ㄟ!
就當帶角膜變色片好了。
小姐臉在臭啥?
知道要回程囉?
 

小ㄤ好開心,
腿跨得好書糊啊!
 

Berry一直都很High咖!
 

Tony還特地換了短褲。
 

Lance有看到我在拍照喔!
因為其實這都很黑,
我根本不知道人在哪?
閃光燈下去才會看到人...
所以很多張失敗,
都只拍到屁股。
 

換我在後面狼狽了。
 

硬要在騎車中拍到一些臉,
不知道有幾百張耳朵照片了!
還要一直提醒這位娘親前面也要看...
 

奔馳結束!!


可以下車囉,
意猶未盡...
看靓的前面頭髮都飄起來啦!
閃光燈真的很亮ㄟ...好啦,好啦,要換新的了
 

左邊大哥整個又是揮汗天王,
人家右邊L先生還穿兩件呢!
 

換我載靓靓,
剛開始連我都怕怕...
不過踩兩下就好玩哩!


YA~結束囉!
準備去吃飯飯~我很少用這疊字!
 

這回真是大心!
幾個人隨意的去旅行,
不用太在意行程,
散心大笑是目的,
但是全身都鐵了我....

妙的是...他們三組人馬都互不認識,(Berry、Rachel一家、Tony和Lance是我同事)
都是我認識來的,
可以聚在一起真是好開心!
而且大家都是超好咖~

人蔘就是要這樣玩樂交朋友,
下個月目標是台南,
哈哈哈哈哈哈...
又開始期待了!

 → 好多照片兒的開始


我正在期待其他人的照片ㄟ...
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