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命了...
昨天才苗栗回來,
今天又約台北米拉親子生活館吃飯,
四個小人要聚在一起。

Winter姨這件衣服終於可以穿哩!
之前不是太大就是太熱啦!
配上兔子小髮夾,
有像女生吼?!


我們這一家根本就是湊熱鬧,
本來是meimei要回米國來的,
人家有ㄕㄨˊ的三家要一起吃個飯,
我們完全是狀況外被邀請!
也好啦...去交朋友,
我是指小靓靓。

一到米拉,
主角meimei都還沒到,
這三個小人都玩開了...
但是大小姐還是比較必俗,
剛開始都不動如山,
啥都怕得要命,
真是夠了...很假!
 

爬行好手-吐司妹
但是剛剛摔車了,
所以淚汪汪啊!


這大小姐本來好必俗,
後來也玩開了...
  

小ㄤ很忙...
帥氣背影直爬,
留下老爹孤獨自彈沒自唱,
話說小ㄤ爹除了是厲害的攝影師,
還是樂團好手...
這樣的男人不多啦!
 

大小姐趴在那邊是怎樣?
已經當自己家了就是!
meimei怎麼了?一臉驚恐!
小ㄤ的背影看起來就是在啃玩具。
 

那是小ㄤ的鞋子ㄟ,
裡面還有臭襪子說,
竟然拿著走來走去...
妳的在腳上啦!
還當電話用。
  

meimei跟娘的坐姿勢一樣...哈
真是可愛!
但是娘說是壞姿勢。
 

之前已經有吃飯了,
玩一會兒又要喝奶...
小ㄤ看到時候也一直想要搶,
還講ㄇㄢˊㄇㄢˊ吞口水ㄟ,
超好笑的啦!
人家小ㄤ是喝180大管的。
 

吐司妹在家可能常常被叫搬家具吧?
整個很勇猛的Fu!
 

這激發潛能的遊戲好好玩,
靓靓玩到大笑,
看樣子要準備兩咖了。
meimei看起來也很想玩也。
 
  
吐司妹好奇這人是誰?
大小姐整個很開懷!
搞的我這娘也很想坐在裡面。
我說這是仿咖啡杯,
Rachel一直笑說:爹的手都爆青筋了。
 

表情超好笑,
故意停下來,
臉馬上疑惑,
該不會以為沒投錢停了吧?
 

看她那麼開心,
這假日來買有輪子的好了。
 

煩ㄟ...這好擠啦!
硬要靓靓坐上面。
 

在脂粉味中生存的男人先趴了,
娘親還比了瞎,
爹說:賣兒內啦,拍垮!
叫我不要拍,哈哈哈哈。
  
 
爹硬要小的把圓領當立領穿....
還說這樣很流行!
Rachel說是白雪公主,
小ㄤ爹說傘蜥蜴,
果然男生女想的不一樣。
  

好好吃的奶油玉米球,
剛開始還不敢拿。
 

約莫一分鐘後...
姨,我自己拿了喔,不跟妳客氣了!


吃上癮了...猛拿!
  

小ㄤ看到我在偷拍,
一直給我很多表情...
果然有訓練過!
 

最後來個大合照。
靓→吐司→小ㄤ→meimei
 

小ㄤ不好意思在脂粉味中已經要落跑。
大小姐的腳很開ㄟ...一路都保持這姿勢。
吐司妹的吊帶褲是阿嬤加工的唷!超強~
meimei是裡面最高的孩子,羨慕啊!
也比靓小20多天跟吐司妹差4天。
 

跑的跑、哭的哭,
靓靓大小姐處變不驚的一直在抓腳,
阿就被蚊子叮了咩,
好癢啦!
 

隔壁哭得呼天搶地,
李小姐依然面不改色繼續抓癢,
姿勢都很豪邁!!
只差沒上槍。
 

抓了有超過30秒,
這臉跟我小時候的臉有像ㄟ,
整個就想問大人說:吐司妹幹嘛哭得那麼慘?
就在猛抓腳中這聚餐完美落幕,
那被叮的真的很大包,
好大好硬好腫...難怪第一次叮到一直抓。

 
結果回家後想到這兩天太開心,
嚕著板凳衝太快,
撞到茶几邊...
瞬間就淤青起來,
嚇壞大家。
阿嬤又貼冰報紙這招,
希望趕快退掉淤青,
好摳連...
大哭到無聲境界好幾秒鐘!
 

在米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