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的小心肝也從地上漫爬晉級到站立走路,
真是捨不得靓靓變成小兒童。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妳每天快樂,
現在起乖乖陪著阿嬤直到妳開始上學,真的不要再尖叫了...囧
常常幻想到妳揹起書包上學的情景,
眼框真是會不禁紅了起來,
唉唷~我是太感動來的!

要把聰明放在學習和做事上,
不要老是耍小聰明而已...

重要的是做人要有禮貌,
才會得人疼啊!
這是媽咪一直最care的地方啦!
因為妳現在在家真的是小頑皮,
阿嬤說以後到別人家玩要表現良好呀,
不要東翻西翻那樣!阿嬤care

這是媽咪的三項期望,
希望妳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媽咪和拔拔、阿公和阿嬤、阿姨、所有的親朋好友永遠都愛妳呀!

生日快樂我的小心肝兒!!



感性完難免還要講一下...
話說這天也是我的母難日,
怎就沒有幫我慶生一下...
老娘也彷彿重生一般啊!!
客倌您說是不是?!


大小姐不知道要吹蠟燭,
一直睜睜看...
等被旁邊的哥哥吹掉,
事後才自己一直噗嘴巴!哈哈...
哥哥一直要吹蠟燭我很想巴下去,你誰啊?老娘的小心肝今天最大!等你生日自己吹...


Happy Birthday To 靓靓~~
 

其實大小姐不太愛吃軟爛的食物,
連吃蛋糕臉都好像很噁心...哈!
 

一直在進化...
又站又蹲,
整個很穩囉!
但是老是蹲流氓姿態...
中間那張媽咪很愛,
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以後唸書、做事都要跟玩手機一樣認真喔!
 

紅包袋退回,
大小姐拿錢就好了...
而且還要大張的,
玩到把錢藏在屁股下。
 



p.s.標題即將變成1Y!現在都是以國曆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