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颱風天趁放假帶著靓靓去Be*U試穿,
真是瞬間愛上,
感覺很好穿好走,
於是馬上下訂。
 

昨天我拿到手以後還發現裡面的鞋墊是跟著腳底凹的弧度在墊高,
也就是說這能改善小孩子有扁平足的現象!
雖然說小北鼻那個不是胖腳?哈

上回去小兒科看玫瑰疹時候,
順便問靓走路左腳有點拐,
醫生說她還小現在才剛學走路,
拐來拐去是有可能的,
就算有狀況也要等她完全會走了才有辦法矯正。
但是沒想到過幾天她的腳好像已經好了,
就在爬行比賽那天熊熊一直走以後,
回家發現拐的現象好像沒有了。

醫生說靓有一點點扁平,
其實我才不認為!
因為我們家並沒有這現象。
而且就說了哪個小北鼻的腳不是厚厚札實的?
觀察小靓的腳其實也沒有這情形,
不過醫生也說只有一點點,
我想是因為她還小咩!

但是手工鞋墊有跟著腳底的弧度加強,
那表示腳凹的地方不會是懸空的,
這樣的鞋子是最好穿,
穿久也不會難過,
就算大人的高跟鞋也是要這樣的感覺才可以久穿。
娘親我整個更大心!
不然本來是有考慮傑克與莉莉他們家的鞋款。
現在發現Be*U似乎更耐穿!
 

而且鞋底也是有登記專利的設計,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款鞋。
重點是有空的父母還可以自己設計獨一無二的樣式再請他們製造,
不過我現在沒有Fu設計,
只想趁有打八折的時候趕快買下來,
因為他們家的鞋其實還真是不斐。

鞋上還有特別的烙印,
看是想要印寶寶的名字或是祝福的話。
 

對於我超愛買鞋的人來說,
很捨得買一雙好鞋給靓靓,
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雙走路鞋,
肯定要好的啊!!
看她搶得咧...
我一放好要拍,
大小姐馬上搶去把玩。
 

這雙貝親的就不用多介紹,
幾乎大部分娘親都會買的吧!
我看上它是因為兩邊開口的鞋子就算沒穿襪子時候套入也好穿,
因為靓很愛把腳趾張很開,囧...
一般側邊開口不夠大時候,
我都要穿很久啦....
不過有穿襪子還是最方便。
準備兩雙學步鞋隨時搭配衣服交換穿,
也不會因為只有一雙而很快穿爛吧!
 

如果還不會走路只會站的孩子,
貝親學步鞋還是要買第一階段,
等跟靓一樣會搖搖晃晃走才換第二階段。
我個人是認為買他們每階段適合的鞋子穿起來才舒服,
就像大人鞋子咬腳都覺得超痛苦不是嗎?
何況寶寶還不會講話呢!

 

 
順帶一提...
我也有買新鞋,
大小姐好像很愛,
每次看到就把玩。
她玩到後來後來會把裡面多放的鞋墊扯出來...
大小腳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