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前幫靓靓報名世貿婦幼展的爬行比賽,
但是腸病毒正肆虐我不敢帶去!

上上星期的麗嬰房抓週,
靓剛好在出玫瑰疹,
整個還真是坎坷啊!

這次報了健寶園Gymboree2008年度的爬行比賽終於去成啦!
幫靓靓報名純粹志在參加,
因為她大小姐外出時候整個人都實在是太必俗了,
根本是俗辣!
只是為了紀念一次她有去爬過就心滿意足了。



話說他們家的服務真的很親切,
前一天還挨家挨戶通知要提前到,
兩百多個小人報名參加ㄟ!!

靓報名時候是1159,
吐司妹和小ㄤ分別是1156和1157。

但是比賽時候小ㄤ剛好是我們下一組,
一次十個小人!
竟然剛好卡到。

當吐司妹和小ㄤ兩家人早就到了會場,
我們這一家才整要出發!
人真是的爆炸多啦...



看了照片才感覺,
靓這樣好像大孩子...
因為在場的我看她站得最穩吧!
真不知道她是要去爬行比賽還是搬尿布比賽。
吐司妹的小鞋整個超級無敵霹靂爆炸淑女,哈~


我真的非常脫線,
大家好說歹說該提醒都提醒了,
我還是忘了帶靓的寶寶手冊...
好險也沒要幹嘛!
要是因此不能爬,
我真的會把大家給氣屎!

小小運動員入場,
背號C8。
如果沒看錯右後那個好像是小ㄤ背號C11,
吐司妹是C10。
還脫了鞋想給她好爬,
因為在家都嘛是不穿鞋,
誰知道...
  

把拔耳提面命一直說阿公阿嬤媽咪和姨都在前面,
她大小姐看都不看的啦!
麥可叔站在後面...心想應該沒望了吧。


準備放下囉...
她還笑的很開心,
本來以為應該一放下就會爬過來了吧...
  

大小姐開始啦...
你還在看啥啊?
坐得那麼悠哉!
我手上的搖鈴和阿嬤的皮夾都快丟到對岸了!


很好...大家都想她應該不爬了準備散人不看了,
大小姐好像此時才覺悟到要幹嘛然後自己默默的往前爬,
搞得好像全場都看她一個人表演,
這算是包場嗎?
不過很好有運動家的精神
獨自沒有哭的爬完,
反正隔壁的隔壁六號還在原地,
至少有一個墊底。


媽咪我快摸到了...嘿咻!
人家早就在樹下喝茶納涼了啦!


最後吐司妹和小ㄤ以亮眼成績分別奪得第三和第五名,
不愧為曾經拿過金牌的吐司妹,
這次完全是陪爬還以19秒成績拿到第三名。

說到李靓靓,
大小姐她真的是知道娘的心態,
志在參加嘛!
所以是1分14秒,
麥可叔還特地去問了成績,
因為...沒有前三名不會秀在板上,
我說要是一分鐘後再開始計算,
靓靓也是第一名。
10號是吐司妹,
板上成績被劃掉是因為他們家阿嬤去拉寶寶棄權。


雖然志在參加沒得名,
但是媽咪我還是很開心,
要給十個愛的鼓勵,
我們家的期望都很小,哈。
因為本來預計這大小姐應該會在原地大哭、
或是邊哭邊八八八的一直叫、
也或是邊哭邊爬...
沒想到還自己爬完全程。講得好像很遠
我跟米阿姨說她根本就是愛表現想要自己爬。


後面那組還出現照片中的這東西,
要不要那麼賣命?
是剛好出來野炊是吧?
還有兩支鍋鏟呢!


一爬完馬上拉著我往餐廳衝,
是怎樣啊?
被香味一直吸引去嗎?
我拖不回來,
大小姐真的一直跳去...
麥可叔站在旁邊都看傻眼了。


這地方有奇蹟出現。


很愛小丸子,
她把上面的東西都推開。


正當我走掉時候,
大小姐的爹趕緊叫住我,
因為她自己拿著那本小書走來走去...
天啊!是受到太多人的刺激嗎?
最右邊我跟Rachel都快笑翻。
Rachel說:還轉身是怎樣?


這孩子整個讓我大感動。
Rachel家的老爺說:這比拿到第一名還值得高興啊!
真的...妳的一小步是媽咪的一大步。
旁邊也很多人在觀賞靓靓的表演,
一直說她走得真好...
我回說:早知道用牽著走都比爬還快。


米阿姨你這回單眼用得真好,
有沒有走好遠啊!?
後面的拔和麥可叔可是看的很仔細。
左下角那張要不要那麼囂張,
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她搞不好心理想我都會走了還叫我爬幹嘛?


最後靓手上那本小黃書,
媽咪我二話不說買下來,
連新的都沒有找就買她翻的這本當紀念。
書名是趣味ABC,
硬頁的翻翻書,
裡面可以再打開其他方向的頁面,
好像很深得靓的心,
翻好一會兒!!

換完尿布要肥家囉...
埃唷,都被看光光哩!!
大腿被拍粗了,
其實一點也不胖,媽咪幫妳強調一下
剛好遮點...哈!


志在參加的參加獎。
人人都有的獎狀,
米阿姨看到別人拿以為得名的才有,
我說大家都有...就把靓的拿出來給她看,哈哈!

回家後還是很開心...
拿著米阿姨的筆一直繞桌子走,
不過回到家沒有在會場那麼猛了,
走幾步就不走,
還是扶著或是爬來爬去。
沒關係...妳想爬就多爬吧!
媽咪不急,
只是妳今天真是把大家給嚇傻了,
哈哈哈哈...



Tally:
妳有沒有發現靓靓穿的褲子?
當初穿還好長要反折,
現在變九分褲正剛好好好看呀!


全部的爬行比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