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靚去古拉爵和專科同學吃飯,
相機被拿去看,
然後回來就多了左上角那張...
有沒有那麼好笑?

下午靚在睡覺,
偶好無聊,
於是想到相機裡的照片,
趕快拿出來玩...
然後我也畫了好幾張!



我用黑的畫了第一排左二,
看起來很像民初那種女大生的樣子。
左三本來是想要畫及肩的那種會翹起來的髮型,
沒想到就失敗了!

後來畫的是黑的妹妹頭,
因為我想到小丸子
不過阿爸說他應該比較適合捲髮,
又畫了第二排的左一,
但是阿爸說不是降子啦!
太捲了...微捲就好,
結果就變成第二排左二,
哈哈哈哈哈....看起來都太好笑了。

好玩、好玩!
箱子說我真是迫不及待靚靚頭髮快變長。
那是當然...
她還在老娘肚子裡時候我就買了口愛的髮夾,
結果到現在...
真的要拿來夾手指或是臉頰嗎?

塗鴉機...本來想換掉,
這下又加分了!
其實也沒人要買...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