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下班肥家,
靚坐在搖椅上看著喵姨幫她借來的迪士尼DVD,
正起勁時後看到我回家,
於是她就開始屁股長蟲!
一直唉唉叫,
試圖掙扎要逃離那個搖椅,
要不是有安全帶,
不然我看她早就摔下來了,
看看多牛就好!

我一直叫她等一下啦!
因為我要先放好東西、
換下衣服、
洗好手、
綁頭髮才可以抱她啊!
一切用好先跟她玩一下,
還沒抱她時候她就笑得很開心,
DVD也不看了...廢話,當然娘比較美

在這一切都跟平日一樣時候,
我熊熊看到她下牙齦有個閃光!
該不會是...
於是我一直要她把嘴巴打開,
我扳她下巴,
她就會趕快把上嘴唇閉下來,
快笑屎我了!
速度之快,
怎樣就是不給我看!!







後來我一直逗她笑,
然後趁機再扳她的嘴巴,
有看到ㄟ....
一個小白點,
我又很興奮的叫娘娘來看,
不過她在廚房很忙,
晚點時候我才用給她看,
後來阿爸也看到了。


照片真的很難拍...
反正就是在那個位置!

本來我都預計她要七個月以後再長,
不想要她長那麼早ㄟ!
不過長都長了還能怎樣?!
之後我就一直幻想她滿口小牙齒的可愛樣子!!


然後...事情又發生了!!
昨晚跟娘娘在房間逗靚靚,
我又想看看她的可愛小白點!
嚇....不見了!!
怎會降子?
真的不見了、不見了...
娘娘去摸也沒有硬硬的,
到底是怎樣啦?

要是真的是我們被騙,
那就是靚靚有偷吃東西?
不過怎會摸起來就是有硬點,
而且每天都有幫她擦牙齦內!!
偷吃的東西粘在牙齦上嗎?

繼續研究ing...
如果真的沒長,
那七個月再長吧!!


兒童牙齒→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