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娘抱靚靚在馬桶大便內,
米阿姨說她一直踢馬桶蓋,
而且很不認真,
不過還是有大出來!

她最近都很愛一大早就大便,
昨天聽說是六點多...
今天大約是七點多,
因為我拿東西回去就看到娘已經幫她洗好屁股了。


小孩子都愛用嘴巴呼吸嗎?
嘿嘿嘿的叫很吵ㄟ...
好像很喘一樣,
用嘴巴呼吸久了容易喉嚨痛呢!


哈,誰比我大?
除了Amy姨!


第一次吃白稀飯呢!
聽說吃到家冷筍...
可能是沒有味道吧!
哈~


最近都邊玩邊唱歌呢! (是唱歌嗎?)


昨天把衣服換季了,
洗好澡上線已經快11點哩!
然後看到米阿姨MSN上的照片...


有沒有那麼機車啊?
這是我今天才去幫靚靚換回來的新短褲,
真是超好笑!
我跟米阿姨都說這樣很像大陸那個少數民族...
不過我忘了是哪一族,
頭上都是帶黑帽子,
形狀就是這樣。
因為找不到正確的不是很想放類似的照片...
不過有些人看過大陸尋奇之類的節目一定會知道,
超級爆炸像啦!

靚靚是東湖少數民族!
哈哈哈哈哈....

還有從這回開始,
照片的長都改成500px了,
因為阿B姨說太小了,
其實我早也認為小不拉嘰,
但是想要省一點空間咩!
想說有看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