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
Gigi竟然就抓週了!
想當初她一出生我就趕忙打電話到郭元益報名這活動,
因為靚時候報不到只能去麗嬰房,
可是還是郭元益的好玩多了。

啊不是才剛剛打電話報名?
竟然這一膜們就到了這日子,
NB上的memo可是98年8月寫上的哩!

可惜這個假日8吧都要上班,
阿公本來也要值班,
特地換了時間來陪我們去抓週,
因為他可是很重要的攝影師!

抓週活動分成五關。

check_01.gif 第一關:福氣樹。
有機會和命運兩種籤可以選擇,
媽媽我就讓她抽了命運籤!
看她認真得要命....
摸了好久我很怕她抓一把出來,
一直說:Gigi只能抓一張喔!!
還好她真的只拿一條紙出來。
超認真摸很久...我一直跟她說只拿一張喔!

可愛有了,
希望乖巧也會慢慢實現...囧。
命運籤

check_01.gif 第二關:智慧鑼。
旁邊的先生說棒子請阿嬤幫忙握一下,
因為棒子有點重,
吼...對Gigi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啦!
阿嬤抓小姐的手很含蓄的敲三下,
要是8吧來肯定是敲很大力!
第二關:智慧鑼

娘親我對這頂狀元帽很讚賞,
挺堅固的咧!
任憑小姐們拆拆裝裝都没壞,
不管誰帶起來都很好看!
這狀元帽戴起來真好看

唉唉叫抱不住,
一直想溜下來...
可是地上髒髒啊!
唉唉叫想下來...放一下下

趕快泡了奶讓小姐轉移注意力,
這樣等等也有體力繼續玩。
先喝個奶儲備體力,等等要爬一小段抽籤

還好地方很大,
有聽到一口起來了11人的家族,
不過好像是有兩個寶寶要抓週。
這空間和人數都還可以接受

check_01.gif 第三關:影片欣賞、腳踏龜、幸福桃。
這關會有介紹收涎和抓週相關的影片,
不過根本沒有認真在看。
對什麼都好奇...眼睛一直看其他地方

還不快奉茶來!
還不快奉茶!

靚說她也要坐,
結果上去就變這驚恐的臉。
靚没坐過,一定要坐一下啊

check_01.gif 第四關:抓週、博狀元。
早知道幫Gigi報名爬行比賽,
她根本像是見過大場面一樣,
看到阿嬤和阿公在對面,
我才幫她穿好圍兜,
已經大笑著衝出去啦!
趕忙再把她抓回來,
主持人都跟她說還没開始喔!
還没說開始就一直衝,還要我拉回來

穿上肚兜好性感啊!
一到終點猶豫兩秒以後馬上就摸了算盤。
觸感還不賴

我想她是喜歡這樣的觸感。
媽媽說拿這個也不賴

一定要全副武裝一下!
後來也愛上沙鈴瑤不停。
很愛,都不想放手,興趣可能是當啦啦隊吧...

靚靚什麼都好奇也很想參一咖,
可惜你前年抓過啦!
靚靚也都很好奇,不要忘了妳在麗嬰房抓串花生...

YO、YO、YO!
我滿一歲啦!


兩個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回家才發現沒有拍到博狀元的那關...
有登高梯和博狀元,
Gigi鈕一按就是顯示出國留學
但是靚靚的比較好笑...
她是不小心按到竟然就顯示了影視巨星
太好笑....她最近超愛拿麥克風唱歌,
真的會應驗嗎?
阿公都說她是小叮噹裡面的胖虎啊!
哈哈哈哈...

check_01.gif 第五關:幸運籤。
兩小姐不管怎樣抽都跟長壽有關係...
第五關:幸運籤

詩籤一拿到馬上被小姐撕破...囧
而且她選籤時候每一跟都摸一下,
猶豫屎了!
那臉和手好好笑...
不過影片還在阿公那邊趕進度ing。
抽到長壽籤...我大笑說跟靚當初抓到花生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長壽代表!

很見過世面的Gigi,
阿嬤說全場她最High。


希望你們兩個都真的聰明,
不要只是耍小聰明啊!


阿嬤又幫小姐們買了一堆衣服,
其中這件兩人一樣的,
好性感啦!!


媽媽也好想穿喔...
可惜大人露肉就是不對,哼!



camera_05.gif抓週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