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獸!
我網誌竟然默默的停那麼久都沒更新,
快兩星期吶!
都在幹嘛?
是說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思緒好便秘....

不過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在考慮唸書的事情、
還有很多東西想買的心情...
所以這整個放爛,
不過其實都有一直更新相簿喔!

好啦...
總是要撐場面,
還好有兩朵花救我...
不然也沒有愛情小說可以寫了!!

我今天是性感小廚娘
不過阿公說我是三太妹....差很兜


這襪子真的很讚啊!
讓我的小肥腿兒都不會有勒痕。
趕快去跟Janet姨買,
才40摳娘娘喔!
✿mommy house✿
哈哈哈哈哈

媽媽妳要吃什麼?
性感小廚娘

不是媽媽我偏心,
我也有把Gigi的照片拿去投稿,
可是只有中一張...


超肉感!!


再次推薦寶寶踝襪!


因為穿這件衣服變三太妹...


米阿姨買給靚靚的,
現在穿起來剛好!


每天都要推著椅子走。


看看那鏡子...
被摸的有多慘!
每天都來不及擦...
是說也不想擦了!


嘿....妳自己懶惰,
還怪我摸鏡子?
這張有史瑞克的影子...真是糟糕
噗 

不小心露了點,
還是要遮一下。
衣服前面其實寫的是


我真的有帶財嗎?


挪....給你喔!
隨便抓了垃圾就要給我...
後面大小姐想穿我的衣服。
給你...

細皮嫩肉兒。
後面大小姐還在揹包包...


媽媽,我要七包!


妳好慢,我自己捏比較快...不等妳了!
超愛吃麵包!!

超愛吃麵包的嫩Gigi。
快給我啦...

還想看其他照片,
那就到相簿吧.....

下臺一鞠躬,洩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