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靚靚一歲以後,
每天吃飯時間都要上演碗筷爭奪戰。
我想應該是該買練習餐具了。

想當初大小姐才剛吃副食品時候,
一面倒的愛上Combi的練習餐具,
好啦~我承認....可愛的成分居多!
不討喜的碗盤怎又會買得下去,
所以當然要買又可愛又好用的囉!

Tally帶著楷楷來我家吃飯,
看到他用的是Ku.Ku餐具,
但是那碗我一直覺得有點小,
大小姐那麼豪邁,
哪夠她用?

Richell本來也是和Combi一起被我看上的,
只是覺得北鼻的東西要鮮豔一點,
所以它有被我冷落一陣子。
不過因為Tally跟我說Combi餐具是沒有吸盤的,
所以當下馬上被我剔除,
反而Richell又攀升回到排行榜。

後來去奶娃的店研究了好一會兒,
還把人家的包裝盒拆開來吸看看,
其實Richell和Ku.Ku.差不多,
但是Ku.Ku.的餐具少了點,
而我又偏好大一點的碗,
也不需要那麼多款湯匙,
當然支持台灣貨是很重要,
但是想要的餐具沒有真的很可惜,
這是個人需求啦!

如果Ku.Ku.有淺口盤和杯子,
或是碗大一點,
我應該就會Go下去,
可惜就是妹有,
於是還是敗了Richell,
不然Ku.Ku.的價格真是令人大心。

Ku.Ku.:二階段學習餐盤、二階段防滑學習吸盤碗、成長學習湯叉組、果汁果泥湯匙組
網路最低價也不過315元。
餐盤材質:PP、把手、吸盤材質:TPR
ku藍.jpg

ku粉.jpg

我幫靚挑的是Richell TLI系列的八件餐具組一直覺得很像在叫Rachel
奶娃的店賣七百多還是八百多不記得...
沒有買大組的是覺得醬就很夠用了,
想要的大飯碗、淺口盤和水杯都有了,
其實靚用不到那個磨碎用小盤和副食品湯匙。如果想要買的可以跟我GO,哈!
但是整組買比一樣一樣單買便宜,
所以當然買整組囉!
以後米阿姨的小孩也都可以用,哈。

材質:
聚丙烯
熱可塑彈力體:像橡膠一樣有彈力的塑膠材質
兩種材質一體成形
richell-1.jpg

11件組多了餐盤、單手水杯、離乳期超柔軟長型湯匙、剪切磨碎調理用具
其實如果剛爹娘還沒有購買任何有關副食品餐具組時候,
這組大的可以購入,
這樣就可以不用多買很多所謂的副食品湯匙和碗了,
杯、碗也都可以微波使用。

34_0.jpg

不過家中已經有Combi很好用的麵夾匙組,
所以就不想再購入11件的了。
這真的外出超級霹靂爆炸方便,
靚已經不用到任何食物都磨泥,
比較軟爛和好咬的食物剪成小碎塊就ok,
尤其是剪麵真的一級棒!

PB004080125822.jpg

我很喜歡用這淺口盤放一點點食物給她練習。
Richell練習餐具

米阿姨叫她再一次,
其實是要她再挖一口,
但是"再一次"的指令早就是變成挑眉了。
米阿姨說再一次(用湯匙挖)

不一定可以順利把食物挖起,
但是一定可以把食物準確放入口中!
不知道是湯匙角度好還是天生食神?
這我們還真是都沒教她。
湯匙拿得很好

還不會控制力道,
常常用力一挖食物飛噴出去,
哈哈哈....
一直想要挖起來,但是還不會控制力道

當然噴出去的食物,
大小姐也是會玩一下...
也常常是玩好幾下的柔捏!
那條是米粉炒...
裡面的食物會飛出去

食物放到嘴裡以後不會把湯匙拿出來...
吃進去哩!

食物和湯匙都在嘴巴裡咀嚼。
吃進去以後湯匙不會拿出來,湯匙含在嘴巴咬食物

搞得跟刷牙沒兩樣,
不過食物卻還是可以吃掉也,
很強...吃東西真的不輸人!囧
吃光才把湯匙拿出來,嘴巴不是很忙嗎?

真的認為靚靚拿湯匙、叉子、筷子、筆的姿勢都很標準,
她不會整個用握住的方式,
而是真的有在學大人,
這方面輕鬆多了都不用教。


i_0717.gif Richell.jp  介紹得比台灣站還很詳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