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敗了信誼的套書,
唉唷~這種東西真是令娘親為之瘋狂!!

星期日我才跟親愛的說幫靓靓買了套書,
他問我多少錢?
我說了:很貴喔!
講了價錢,
他只回我:書不要一下就被靓靓撕破了!!
哈哈哈哈哈...

其實親愛的好就好在不管我買啥他都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完全給我自主空間,
其實這是很多媽媽都沒辦得到的。
也許他也不懂,
所以只要靓靓的東西都是我在研究和採買。

這是其中的兩箱內容物。
我買了三個系列,
所以送來是四大一小箱,
這對這樣的套書來講...是算少量了,
全部系列採購應該是十多箱吧。
當初老公還問我說:總共幾本?
我回他:這不是用本來計算,是用箱。
他到管理員那邊要搬時候才領悟到,
哈哈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好險這些重量對他來講算不了啥!
 

我幫靓靓選購的是0123認知寶盒魔法筆+魔法有聲系列Aqua doodle創意塗鴉寶盒三種。

0123系列我並沒有三個寶盒全部買,
而是選了本來就很想要的認知寶盒,
語文寶盒其實家裡有很多圖畫書就夠了,
至於感覺統合寶盒裡的那些玩具...靓靓根本一點都不愛。

不過可惜的是認知寶盒到11/12為止已經停止出貨,
公司明年度應該有更新的版本,
但是有沒有像本來的認知寶盒裡面那麼豐富就不知道了,
因為現在原物料都還沒下降,
寶盒裡面的東西可能會減少或是漲價!

另外購買的魔法筆系列包括英文系列、我家也是幼兒園、ㄅㄆㄇ注音符號。
ㄅㄆㄇ注音符號是今年2月的產品,
其實拿到以後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這個,
本來有想退掉,
但是因為整組含這系列才有更便宜,
所以也沒再退,
不過我想注音符號已經要到幼稚園才可以用到了。

信誼的產品其實很多人已經有介紹過了,
很多資料在網路搜尋都可以找到,
如果想要問我的也可以留言啦!

但是這回想要分享的是給那些未婚、或是還沒小孩的未來爹娘看,
好比說:Berry。
妳一直想看看吼!
哈哈哈哈...

目前我準備拿以下這些東西給靓靓使用,
認知寶盒裡的三本書和玩具(一起玩形狀、一起玩動作、一起玩顏色)、
魔法英文在我家-入門篇、
我家也是幼兒園-幼幼篇。
 

這就是信誼最有名的魔法筆,
經由光學筆點書上的圖文就會講話、唱歌。
我還因此特地錄了一小段使用方法,哈!
每本書都有配上卡匣可以更換,
搞得跟任天堂很像!!
主機可以放四顆3號電池或是插電。
 

我拿這本靓靓要開始看的書來示範,
連親愛的都說很神奇。
不過這東西本來公司有要研發類似的玩具,
所以知道原理在哪!
不過對小朋友來講都很奇妙就是了...
連我一拿到都不停的點來點去,
這些書本要是我能學起來,
應該也不枉費花那麼多錢了吧?!
哈哈哈哈...
阿嬤也要認真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