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彩虹河濱公園壘球比賽,
一大早回到家剛好靓起床就順便帶出門,
不到8點半呢!

9點和10點各一場,
打完約11點左右。

這時候靓有點唉唉叫,
趕緊回到車上想泡奶。
天啊....脫線娘!!
帶了水和奶瓶,
奶粉在哪ㄦ啊?


只好回到球場給靓吃嬰兒餅乾,
然後配上同事好心提供的麵包,
靓,多喝一點開水喔...
我們等等就去吃飯了!

一直給她吃麵包跟開水...

一直在等Tony帶Berry來找我們,
我們母女檔在那邊跑了一上午!
根本沒辦法看球賽啊我....
不過天氣好好,
靓靓心情很好的走來走去!


12點才來...
靓果然有看過熟人,
B姨出手有給抱一下,
但是還是馬上又回到我手裡,
可是有一直對B姨笑。
B姨有被公司同事說正點喔!
哈哈哈哈哈...
還說Tony桑賺到了!


我的桌面很亂...
一堆Cable和Reader,
但是有一個Combi的小水杯,
感覺好溫馨呀!
靓第一次在我位置上呢!
趴滴遜有很多玩具可以給她玩,
今天玩的是甜甜獅和紙杯...囧。


放好球具往魔法咖哩出發。


小靓第一次自己拿湯匙,
似乎該買訓練餐具了。


媽咪,那是我要喝的也,妳好像在偷喝?
哪有,我是在幫妳吹吹啦!


來一張正經的...


但是跟B姨拍就是要扮醜!!


一個硬要親,
一個只給叩頭...哈哈哈


B姨,妳認真看那邊啦,不要一直親我!
來比YA。


第一次吃咖哩...
唉額,好可怕的味道。


這張看起來很熱鬧,
本來我怎樣放都會卡到Tony桑,
硬是有把他放進來,
哈哈哈哈...
都是B姨拍的照片,
卡到Tony桑會不好意思!
 

把B姨的鏡頭摸得都指紋。


哈...太近了啦!


其實照片放大嘴裡有口水牽絲。
 

啪!
老闆,快把媽咪的飲料送上來,老娘我很渴!!


喝得很跩也!!
要不要那麼大口...
猛吸媽咪的果汁。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
現在點餐都要是大小姐可以吃喝的東西比較好。



今天好開心,
又得玩又有得吃喝!! →這個臉好像是臭的...哈



所有照片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