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抓週了,
可是沒想到麗嬰房的抓週好Low,
超級Low...
真的一點都不要期待,
沒三分鐘就結束了。

郭元益看起來還是比較好玩,
花樣多又比較正式。
算了...至少比沒有好,
不過搞不好自己搞一個還比較精彩。

我們提前了20分鐘到,
現場已經人很多,
報到以後才幫靚穿襪、穿鞋,
試戴好多頂帽子都好可愛,
靓靓比為娘我還更適合帶帽子,
又找到一個可以敗家的理由。


後面有打摺的帽子,
好特別ㄟ!
帶的這幾頂都是我喜翻,
靓靓帶起來又很好看的,
不過娘娘在那邊,
我一頂都沒買,
省省省...


這頂有夠好笑,
上面是空的也!
很有造型,
我想以後會敗造型帽來著!
我都叫這樣的帽子為蛋糕帽,
澎澎鼓鼓的樣子。




結果正面沒戴好,
變陳雷了啦!


這頂好帥啊!
讓我一直想到長髮美女把頭髮盤在帽子裡的Fu,
然後拿下來還要大甩一下,
哈哈哈哈哈...


戴著就想跑掉了,
最進給她戴帽子都不太會拿掉,
因為愛漂亮了!
一戴上馬上跟靓說:好漂釀、好漂釀喔!靓靓妳好票釀喔!
她就會很開心的去照鏡子。


爹...我不是要拍你!
不過兩人眼神還真是有夠像,
要不要那麼愛睏?
靓靓昨晚被蚊子叮在同一塊地方就有三個包,
麵包超人都沒剪開,
整個很大塊!


爹今天的髮型我挺喜翻,
其實他是後面有燙一小塊,
因為頭扁降子抓髮臘就粉方便,
來這招!
重點是...我都不知道他有燙,
上星期才知道。
已經燙超過兩星期...
我是他老婆嗎?


其實大小姐在愛睏了...
昨晚斷斷續續哭醒三點半才真的睡著,
我也不過帶她去球場和吃飯,
娘說我們每次帶出去都降子,
可是也沒去哪啊?
難不成我們都不能帶出門?


終於要開始了,
麗嬰房小姐先介紹抓週儀式和內容物。
那個小女生一直很活潑,
也打哭好幾個小孩...好恰啊!
她娘竟然還穿蕾絲澎澎蛋糕群,
不過親愛的說他們長的像周慧...
我想他應該不是講周慧敏。
不過她抓到大大的金元寶,
而且每次要拍照時候講到3,
她會馬上抬頭看相機,
原來有訓練過的。


報到第五號,
開始囉...
感覺好像要衝出去,
後來又跟爬行比賽一樣站原地,
爹只好趕快衝來媽咪拍照這邊引誘靓靓。


我看是唯一用走的去抓週的孩子...囧。
走來篩盤這邊大家都說好厲害喔!
好像我們走錯地方...
帶到大小孩去抓週。


大小姐,您想要哪一樣?
結果她整盤都要ㄟ...興趣很大!
那個雞腿一點都不好看、不好吃的Fu,
假的來著。
 

哈哈哈哈...
最後拿起花生。
我看妳是很想吃吧!
大小姐先是用食指點一下花生,
又去摸算盤,
然後又點麥克風....
最後看看其他的離她太遠,
索性拿起面前的花生。
那串花生真的很可愛,
比其他都好看多了,
要是我是小孩應該也會選這串吧!


麗嬰房小姐拍的...
技術沒有很好!哈
大小姐一直想把花生拿走,
那是要還人家的呀!
還給了一張證書,
上面說李xx於西元200811月16日抓到:花生。
不過那個花生是貼一個花生的貼紙。
整個很好笑....


話說花生代表長壽,
阿公說:那是講好聽...其實就是種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務農來的,
真的很實際也!
如果是有四個小孩看地球儀的紙張大小姐應該會去抓,
不過他們放的是很俗氣的金元寶。

很多小男生都一把武士刀,
這弟弟一抓起來姿勢停了超過15秒,
一直看麗嬰房小姐,
當時超好笑,
想要她介紹什麼吧?


偶抓完哩!
可以肥家沒有...
開始又不屑,
自己在一邊一直鳥嘴。


回家路上阿嬤拿出麗嬰房送的肚兜,
穿起來還挺可愛的,
單看不是粉美麗,
一定要配白衣喔!
大小姐一直"再一次"的臉。
麵包超人貼紙都皺了。


超想吃餅乾,
後來沒多久就睡了,
真的好累啊她!




所有照片ㄦ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